160322IMG_2271.jpg
2016年農曆年前,某日明明已經躺下去準備睡了,突然覺得超想買BRUNO 電烤盤,心心唸唸超多天,每天都想像自己烤章魚燒的樣子,偶爾還可以烤肉、做海鮮燉飯…因為是拍賣所以都不能用我的信用卡點數(不然應該早到手了) ,這就算了,只是不知為什麼當時的還都沒有現貨!!!!!!難道是天意?!

所以我就突然地放棄了(但還是很想要,只是就不強求了),有一天不知道什麼事找了林布丁同學(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所以就簡稱同學了)聊天,聊我買BURNO機的辛酸史,他突然說他買要把跟我一樣的MOFFLE鬆餅機換成小V,然後說著這台2015年9 月出的VWH-21-B型號,有一個限定的杯子蛋糕盤,無聊搜了一下,我看到日本妞兒用杯子蛋糕盤,做了章魚燒!!!!!!!!對,真的是章魚燒!!

所以就決定要下這台,不過,過程一樣也滿謎樣的,一開始也是搜不到滿意的價錢,打算和布丁同學一起從日本買算起來運費會划算一點…結果現在就熱呼呼到手啦:)而且剛好遇到日幣跌下來的時候到手,算是挺划算的!!

160322IMG_2278.jpg
一機三盤,限定杯子蛋糕盤、三明治盤(考慮賣掉,因為好像不會用,但又覺得想試一試)、格子鬆餅盤,因為是杯子蛋糕,所以附了三個花嘴,中間的是布丁一起在台灣Y拍買的鬆餅粉二包,也一起來了^^160322IMG_2282.jpg
以前沒有Vitantonio多功能鬆餅機時,以為每一台都一樣,到手之後發現原來機型的不同,除了大小顏色外型不同外,有預熱快慢或是溫度…一類的不同(因為覺得應該也沒差很多,所以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像我這台屬於比較低階機種(?)烤盤的雙耳外露比較容易被燙到,不過機型也小一點,但雖然小一點後面也少了收線的區域、雖然雙耳外露,不過相對來講比較不會把機身搞髒,這款粉漿比較不會掉到烤盤與加熱管之間(小艾的心得,我也覺得滿有感的)……總之,相差應該不大,就看大家愛的是哪款嘍~~

oh,也有人說,淡色的話容易烤一烤變髒變黃,就不美了!!嗯…在意的人也是考慮的點嘍~160322IMG_2292.jpg
沒準備烤章魚燒的材料,倒是有一包鬆餅粉,於是就開鍋烤了杯子蛋糕
好可愛呀,要是下次打奶油的話應該更完美(期待自己不發懶嘍)160322IMG_2295.jpg
機子本身有附帶杯子蛋糕的配方,不過性急沒好好的看,用現成的鬆餅粉烤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不是每次都出現可愛小杯子蛋糕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一心一意的想要烤章魚燒吶^^杯子蛋糕咱們下次再試!!




★開箱記錄一下我的小V嘍~
☆接下來做了幾次的章魚燒和好幾盤的鬆餅,待我繼續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