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4[1]
2011年8月我買了一把烏克麗麗,在家剎有一回事的練了好一陣
但,我誰??!!我三分鐘熱度女王耶,雖然還是覺得好可愛,但再也沒練過
後來homer接手常常亂彈當玩具在玩
::【4.9y】烏克麗麗。我是一隻小小鳥 ::
::【5y】自彈自唱。因為愛情 ::
上面那二篇,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滿好笑的,亂彈但是真的有夠開心
13102IMG_5371
其實我也不是沒感覺,期間有不停的想找課讓homer去上課學一下
但不是時間的關係,就是人家不收這麼小的小孩
終於…上了小學,課後社團出現了烏克麗麗
交了錢讓homer正規一下,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彈」烏克麗麗
真的不是只是亂刷亂唱呀(哈哈)
13102IMG_5374
我們是期待的,期待著開心的烏克麗麗小樂手
一星期一次的課,安排的時間剛好是不小心抽到的現代舞(活化課)之後
好豐富的週一吶,每個週一的晚上總可以聽他分享著許多
關於現代舞、關於烏克麗麗…小小心靈肯定很開心的吧^^

這是Homer的第二堂烏克麗麗的課後分享
「捕魚歌」搭配的是C合弦嗎?!
媽媽不太懂,但我知道,你是個很開心的小樂手 :)




★寶貝,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