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用卡消費的人妻
驚呼為什麼能有這麼多信用卡點數的同時,大家也偷偷懷疑我是不是卡奴吧?
常跟人分享我如何使用這些卡片,不過慢慢的我發現
其實有相當多的人「不使用信用卡」或「有信卡但只備用」
原因是因為,刷卡時常常會讓人誤以為自己家裡開銀行!!!!
等到結帳繳費時就像是每年五月報稅時的感覺!!
「天呀…我哪來這麼多錢繳呀」
「一定是信用卡公司算錯了吧,怎麼可能這麼多」「我不小心刷太多了」


來來來,害怕使用信用卡的你有福了
讓Kite來跟大家介紹一張人人都有非常好用的卡----> 「金融卡-Smart pay」


沒錯,就是「金融卡」也就是人人都有的銀行「提款卡」
這個肯定是每個人都有卡吧,不需要特別的辦理就可以輕鬆使用Smart Pay
讓金融卡不僅可以領錢還可以刷卡直接扣除帳卡裡的錢!!

消費「消費扣款(smart pay)」是一種消費支付機制,只要使用您手中的晶片金融卡,
並向銀行申請消費扣款功能後
即可在貼有     標誌的實體或網路特約商店進行購物消費
1205165
以我手上有的「華南銀行」提款卡來說,只需要上網去做設定
把我的提款卡申請Smart Pay的功能
1205164
就可以在各個貼有   標誌的實體或網路特約商店使用提款卡來直接消費
金融卡Smart Pay已經有超過2.5萬家的特約商店囉!
1205163
例如,媽媽們很常去的卡多摩嬰童館,商品總類多價格平實
且常常都有特會活動、滿額禮…等
所以準媽媽們通常只需要去卡多摩就差不多能滿足所需的用品

當現金帶不夠、不想刷卡、附近根本不好找提款機
或者像我一樣很在意跨行提領的7元手續費 的人
拿出你的提款卡吧!!
因為卡多摩嬰童館也加入了「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
讓媽媽們可以直接輸入金融卡提領時的密碼,就可以成功扣款付錢
120520P1190826
那天去卡多摩補貨買濕紙巾和奶瓶刷刷孩子們的水壺
120520P1190824
門口就貼了大大張的   Smart Pay貼紙
120520P1190829
選購後拿出我已在網路輕鬆開通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功能的華南銀行金融卡
輸入密碼後就像是刷信用卡一樣,會出現持卡人存根,但不需要簽名
因為是我們自己打密碼扣款的呀,所以比起信用卡又更讓人放心的付款方式
120520P1190828
持卡人存根聯上,有標示「Smart pay」 (消費時直接扣款)字樣的消費扣款
直接從我的金融戶頭扣款,而且完全不需要手續費

使用信用卡真的不小心就會有刷過頭的情形發生
所以,每個月在領到新水時,我會把需要用到的錢轉到一個戶頭
存下來的錢也另放他處,剩的就留在原戶頭做靈活運用
不過,通常我的錢包裡不會有過多的現金
因為發現只要錢包裡有現金,就會不小心被花光
這時候有「晶片金融卡 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就很方便
不僅可以提領多所需的現金
還可以在「晶片金融卡 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指定特店做消費
省了提領的時間和手續費,也不需要放太多現金在身上而感到不安全
若是要有效的掌控現金的進出,那麼「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
真的能幫上大忙交易金額直接從帳戶中扣款,有多少、用多少
說不定還因此省下多一點私房錢呢^^
1205161
這邊提一下我才剛發生的冏境
上個月底我們全家到中部玩,玩到第二天南庄住民宿要check out時
老全悄悄的跑來,跟正在吃早餐的我說
「我現金只剩3000,不夠付民宿餘款」我聽了差點碗沒掉地上!!!!!!!!!
早餐也不敢吃太飽,就上樓把我的包包全倒出來找零錢
結果湊個半天零錢,還是差了200元,而且一堆零錢(動用到5元硬幣)
要是我們事先知道有Smart pay這種付款方式的話
就不用拿了一堆零錢,然後害羞的說
「掌櫃的,不好意思我們一路上把盤饞兒用的差不多了」
「住房和昨個兒晚的晚餐欠的錢,能不能讓我們回台北後再轉帳給您」
(回想起來,還是千百萬個冏呀)

所以,各位朋友,快去啟用大家的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吧
誰也拿不準什麼時後會使用到,是不是!!!!!
另,現在日本北海道也可以使用貼有LOGO貼紙的提款機提領現金喲
免除二次換匯的損失,節省匯兌的費用及攜帶現金的麻煩,
交易手續費亦較其他卡片更為優惠,省錢、便利且安全。
而且還有2%的現金回饋!!!  OH~~快去啟用Smart pay吧!!

如果您還不了解,什麼是Smart pay,你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使用金融卡Smart pay的好處】

有多少花多少。養成正確用卡習慣

提款 購物 一卡通

安全 省時 又方便

刷卡購物,輸入蜜碼最安全


【了解更多】
金融卡Smart Pay網站-銀行公會網站
優惠活動
Smart Pay 的 Q&A
消費據點
金融卡比你想像的更好用
發卡銀行


★有了金融卡Smart pay(消費時直接扣款),提款、轉帳、購物、繳費、繳稅,樣樣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