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3PPP_6363
僅管是九月底才拍過一次全家福
我依然豪不考慮的一定要完成每年都要來的婚紗週年照
(青樺呀,你一定要持續開心的每年歡迎我們回娘家呀)
(讓我們可以拍到孩子結婚、孫子出生、孫子結婚…一直這樣拍下去…長長久久)
(我這樣有貪心嗎??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永續經營的^^)
111223P1170325
這次為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是女攝影師(她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Emma吧)
很細心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拍了挺多照片
不過因為一個造型的關係,通常半個小時左右就能結束
↑這張是比較後來拍到的一張照片
結束前攝影師讓我們大致看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看完後
我很開心的說「太好了,終於有不同排列方式的照片」
選片時看了大圖更是喜愛,全家人都笑的好開心,好滿足,好幸福!!
就他了,今年的輸出^^
111223PPP_6409
九月在考慮皮可米全家福穿搭時,逛網看到zara的上季/上上季的照片
有類似↑↑↑的照片,mia這件紅色背心裙剛好能穿了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拍案!!
不過,11月底預約時我還是預約來的12/4嚇的不知所措
掛上電話後心想「不就是下星期嗎,媽媽我的衣服在哪兒呀」
還好,在高中同學會聚餐的前十分鐘讓我給買到了(噓,不要跟老全說喔)
111223PPP_6347
今年拍攝的主題是「禮物」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福蝶結"
媽媽:洋裝上的大福蝶結,雖然總是被遮住
爸爸:本來幫他準備跟homer一樣的領結
        結果戴上後整個很想跟他加點一份五分熟牛排,做罷改成黑色領帶
homer:雖然全身上下只有鞋子和領結跟去年的不同,但他可是很滿意的說
          我覺得我好像「新郎…嘻嘻」
mia:福蝶結停在其實過大的黑皮鞋上 (15cm的腳媽媽買16.5的鞋)
111223PPP_6322
這是第一張照片,攝影師說習慣會幫大家來張全身照(這個很合我意,感謝)
至於歪頭的老全為什麼裝可愛,其實是因為眼鏡會反光
(噗)))))))))))妙吧!!?!!
還好,畫面看起來還算俏皮啦
111223PPP_6373
這次的照片是我隻身挑選的(七年來第一回)(大好機會呀)
因為太大意回家後對老全一整個大坦白,坦白沒從寬就算了
還換來一天一夜不說話(吆嗚,我這麼做還不都是為了大家好)
好了吧,以前都私藏了幾張,這次既然已經被罵且還落了狠話
我不全po出來我………我…………我嚥不下這口氣呀!!!
(請大家不要怪他,他就是這點固執的可愛,我好愛他的,真的,老公我愛你)
(顯示為:試圖示好,快請老公收回狠話呀~跪求)

老全看了照片第一句話是「修片修的太嚴重了,我的臉哪有這麼光滑」
(果然,第一眼還是只看到自己的表現…哈)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接到取照片的簡訊,下班後就帶著homer去取貨
天氣好冷,熱呼呼跟大家分享今年的成果^^


-回顧一下。那些幸福的時光 -
:: 青樺。三週年照 ::
:: 青樺。四週年照 ::
:: 青樺。五週年照 ::
:: 青樺。六週年照 ::
::皮可米全家福。毛片出爐::



★說真的,挑的這幾張照片,硬要說我不需要挑這麼多我也承認
☆不過,這…這每一張都有故事的呀
★挑照片時獨自對著電腦不怕見笑的笑了又笑回憶又回憶的
☆我知道自己買的不只是照片這麼簡單的實體而己
★那好多好多成長的感動、歲月的痕跡…我怎麼能放棄的了
  (丫,我不想解釋了啦,我就是要啦)  ←又任性
☆不過,青樺答應我不要再漲價(ⓐ800)了好嗎,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蕊屎啦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