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IMG_8106
每次烤出不同於以前白色土司時,心情就會很抗奮!!
淇淇新家趴帶回了跟丁丁媽一起買的一口田黑芝麻醬
心想,太好了,我要做一顆黑芝麻口味的土司
101016IMG_8110
這種醬其實基本上有二種做法
其一是用波蘿模式把醬包進去
其二就是直接加進去
因為預備下料二次都遇到mia剛好進門
所以這天我還是速速的、乖乖的選則比較方便的製作方式
下好料,準備收成

【小筆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一本參考食譜的關係
讓我找到了我自己喜歡的配比

之前總覺得做出來的土司偏硬(太Q)
試了幾次後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配比
低粉比例=總量的五分之一
EX.總量250g麵粉的話,低筋麵粉就放50g,其於200放高筋

不過,這是我個人喜好的口感就是了


★黑芝麻醬烤出來的土司
☆剛出爐表皮一點點脆脆的真的好香呀
★一口田的這款黑芝醬是不甜的,本以為做出來會讓人滿意
☆結果,想想,甜甜的比較適合包餡方式
★全下的方法反而這樣做很香很好吃,且高鈣^^
☆最近不做大size的了,因為小條的才可以常常做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