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4090904小全上爽報.jpg
各位有拿到今天爽報的冰柚們~~~
別~~~~~~~
別只注意到玩具項目!!(對啦,我在說Q媽)
中間那個小傢伙是咱家小全吶~~

八月中被虎神公司找到之前為小全記錄的文章
::【22M】刷牙。大象玩具 :: (無名)
::【22M】刷牙。大象玩具 :: (痞客)
因為對方用力的讚美聲,讓媽媽失神了好幾天(飛上天了呀)
然後…
聽說小全會在本週五登上爽報
媽媽整個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小小聲的問對方…這…版面大小如何??需要帶放大鏡嗎?

虎公司說:
「真是史上最大,很少把小孩放那麼大……」

丫,我不敢亂想像呀,又或者突然爽報少了一張之類的
商請Jason媽幫我拿份報兒,前一天還特別提醒
因為媽媽我上班騎小銀兒,不搭捷運咩

登登!!
結果這照片居然是丫全傳給我的
感謝Q媽,我今天就可以看到熱呼呼的報紙了吶
Jason媽,你那份我也要喔
我一份要入祖譜、一份要表框、一份要貼社區公告欄
一份要給我媽、一份要給丫PO、一份…………
哈哈…來人呀~~~~~~~還不快送上報紙來

噗哈哈…
好啦太白吃了!!


說正經的…
今天,請不要拿爽報的封底來墊便當好嗎?!
(ㄎㄎ,還是不怎麼正經)

★我說,全兒~~~
☆以後拍照要記得把頭髮梳順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