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在出題時寫了一堆
最後還是出了一個讓眾人笑開懷的題目
我個人對這個題目還滿喜歡的,因為借此可以看到好多精采的洗澡/玩水照片
很讚咧!!
小松,你挺你的大肚子。我挺你啦~~

W3:水
出題者:松島
090720IMG_1519.jpg
(年齡打錯,減一歲才對)
天氣真的很熱,全身黏呼呼的媽媽我常常等不及老全回家
(他回家一個人顧小孩一個人洗澡)
常常把小的處理完之後放在客廳的安撫椅上
然後帶大的去洗澡(如果白天外婆洗過,則再沖一次)
洗完他我大約也濕身了,然後反正天氣熱就讓他玩水
我也一起洗一洗

不過我個人比較害羞,我會躲在浴簾後面洗
洗好後穿好衣服把該遮的點遮了再出現在小全面前

當然…小全再怎麼說也是男兒身
噗~~~我是說,他也會很好奇啦
他會站起來說「我要偷看…」
媽媽「不行站起來,調皮的話我們就出去穿衣服不洗了」

【插撥】
昨天,一樣的情形
小全還不肯起來,拿了東西再回浴室看見小全雙手拖著電子水溫鴨說
「小鴨,你怎麼不會叫了呢」
噗哈哈,表情正經的樣子看了我大笑!!

090720IMG_0644.jpg
這小傢伙,長的跟哥哥醬像的
也難怪我常常對著他「弟弟、弟弟」的叫著了

一樣也是洗澡圖
自己還知道要遮點,不錯這樣害羞有遺傳到媽媽^^


 


【暑期班同學】
(Jason媽)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page) (conniec) (姚太太) 

【插班同學】
(葛蘿) (kathy) (Belle媽) (燕燕)(小甜媽)(gisi1judy)



★聽說下次出題是我吼…
☆哈,很好!!
★交作業也紀錄生活,很讚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