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3BBB.jpg
因為家裡Amy姊姊的關係,所以小全算是滿快就會說話,
每天看著amy騎著電動哈雷,本來只能在寬敞的地方騎車(14M)
現在看著看著居然也能在小小的家裡自由的騎動而不撞到東西,有時還會載Amy
二個小孩在一起玩,很容易互相學習,跟著皮Amy也很會爬高、很愛哭鬧...
當然也很常跌倒 >"< ,Amy的下巴在不同時間因為跌倒縫了不知道幾次了,
"因禍得福"小全學會了什麼地方是"下巴"........
這之間有好有壞、有喜有樂、有笑聲有吵鬧聲,不管怎樣這就是生活
只要細細品味,處處是幸福
081203AAA.jpg
小孩子很喜歡互相學習、做事情引起大人注意,我常常在他們快打來起來時
拿起巧虎的雜誌開始同時教二個小朋友「認知」(說講故事又不是,就是教他們認知而己)
久了,他們會搶著回答我的問題,然後很有成就感很滿足的笑著

Amy因為爸媽工作忙碌,很聰明很會說話但比較少接觸書本上出現的東西或是生活上的小細節...
有好幾次把新寄來的巧虎雜誌撕毀、把dvd的殼折斷...
這是小全從來沒有過的"習慣",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 (良妻我要用二次的咩…)
不過,慢慢的引導帶著她們一起把書黏貼好,慢慢的她也就能了解,
書是不能撕的,"因為姑姑會生氣" (噗哈哈)
081203CCC.jpg
Amy和小全相差一歲五個月
小全和小哞相差二歲
不管是小全、小哞或是Amy都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互相擁有對方,是最親密的玩伴^^

那個…我這篇的標題應該要下個
「玩伴」或是「孩子就是要生二個」一類的吼…

好…回來~~~~~~~~~~~~~~~~~~~~~~~~~~~~~~~
上星期,我隨口問小全「你叫什麼名字」
小全馬上回筈「廖homhom」,然後我就教他說全名
丫公丫嬤的把戲不外乎就是問
「愛不愛丫嬤」「你幾歲」「你叫什麼名字」「丫嬤叫什麼」...
所以今天早上…又來了一段影音^^
 



★超文不對題的吼…
☆丫嬤每天都被這些孫子搞的人仰馬翻的
★不過她常說「我很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