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05IMG_0970.jpg
那個…最近小全的好朋友總是在他身邊
不是媽媽我故意放的喔,小人三不五時就會抓他好友來親一親、咬一咬、抱一抱…
然後……………丟掉!!ㄎㄎ(亂有個性的)

因為生活中,多了小全的好朋友,所以不小心就常常會提到他。
(真的無意要為他打廣告的)
(不如我來加入他們公司業務的行列好了)
(接case可以多買幾瓶奶粉呀)
媽媽我,其實也跟著中毒很深,早早就期待起六月號的玩具「切切切遊戲組」
先來看小全的示範吧^^
 
切的時候還有刷~~的聲音,整個很逼真。
不蓋你們,連我娘(小全外婆)都忍不住跟小全搶來切了好幾下。(真的)

然後這些都是好朋友教他的,也許他還不懂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過,媽媽看了很開心呀。

第二段整個就是很老成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最近都是影音比較多。
☆丫…還不是因為沒閃燈咩…
★ㄎㄎ~~老公,我最愛你了啦~~~你有很愛我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