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1盒子友情無價.jpg
這次的旅行因為實在對歐巴桑我太夢幻了,所以一直不敢對外張揚。
只告訴少數幾個人。
之前就跟盒子聊過丫全將要獨自一人出差德國,然後自助奧捷。
然後然後,某日我問盒子如果旅行的話,我該不該帶著我的人相鏡?
(然後,我也問了鹹蛋爸爸^^)(得到一樣的答案:帶)
冰雪聰明的盒子,一聽馬上說「你也要跟丫全去呀」
噗~~~~~整個命中!!
(sunny你真的很大神經啦,不是我愛說)
盒子不僅有問必答,還大方出借他新買的8g記憶卡。
吼~~整個很感謝啦!!!!!!!
(目前,打算降低拍照畫素,這樣20G硬碟+8G+原來1G,希望夠拍)
(對啦,姚太太,這也是我為什麼問你記憶卡和帶幾G卡問題的原因啦)
080406極優惠匯率.jpg
然後,我遇到好野人貴婦Sunny,雖然他神經大條,
(每個月幾乎都見一次面,居然沒看到我臉上有寫字)
(我臉上寫著:我要跟去布拉格散步)
但是也是好人一枚。
sunny個人因為錢太多,去銀行存錢的時後不小心買了幾百歐。
見我一天到晚都在喊著--天呀,歐元破50了啦--
(我真的一天到晚跟他聊歐元的事)
(她也真的完全沒感覺我為什麼要換這麼多歐給丫全獨自一個人去花)
看我可憐到要去7-11收集過期便當,
賤價賣我200歐。
喔~~~~~~~我的人生瞬間出現一道彩色薯光(薯怎麼寫來著?)
總而言之,真的萬分感謝!!
在未來,如果我真的有幸搬到德國,一定找你來我家玩啦!!真的!
(也想來德國我家玩的,可以開始來個"假報名,真爽快"了)
(欲報名者,請在本篇文未留言)

080416淇淇媽幫我借的書.jpg
然後,我問了也去過奧捷的凱莉哥,
他告訴了我一堆很棒的資訊(好像他就住在布拉格一樣)
還介紹了我幾本好的旅遊書
080416想帶你去.jpg
因為這樣,我跟淇淇媽又聊上了
聊著聊著,我的旅遊書就到手了。
那天外訓下課,還麻煩淇淇媽幫我拿到某捷運站面交
唉。我真的是麻煩好多人呀!!真心誠意的感謝各位的幫忙!!


★當然,還是要再次的感謝幫忙我們訂機票的Linda和怡妏
☆沒有你們,歐巴桑我今天是不可能,能在布拉格的啦^^
★感謝大家,我在布拉格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