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8開票.jpg
因為是自助旅行,當然機票能買到愈便宜是愈好。
所以原來是跟美國運通買機票,後來聽說旅行社較便宜就改跟旅行社訂。

結果,
三月底我們這行人負責買機票的同事覺得怎麼還沒通知開票?
我們得到一個訊息「我們被取消訂位記錄」
過程我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就不詳述。
總而言之就是
1.機票是不是便宜已經不是重點。
2.再更簡單的說--我沒的機票完全沒確定。
3.排後補,出發二個星期前才能確認機票。


當時我心想…
我的老天爺呀,該不會我真的高調不得呀
我只告訴盒子、keley、凱莉…
不會很高調呀…難道說我真的一個人也不能說嗎
吆嗚~
我已經喪盡天良,
沒告訴換歐元給我的sunny
(sunny因為我未來可能成為德國人,而先預存歐元)
(我有邀約他來我德國的家玩)
(包吃包住包行程,但雙人牌菜刀要自己買單)
也沒告訴熱心幫我借書的淇淇媽
(真是太感謝了,淇媽幫我借到二本很棒的旅遊書)
還有那個誰誰誰和那個誰誰
嗚~~我真的忍到快被別人隔離的地步了耶…
難道~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以上是我的內心戲)


然後,我這下急了
特地還為了請良小鄔的幫忙,不小心也告訴了小鄔
買不到機票的苦主是我本人
(對,又告訴一個人了)


等等呀等呀等
信箱裡終於來了一封值得放鞭炮的信
(看的出來吧,這句話要用唱的喔)
4/3怡妏通知大家我們的機票確定有了
(唯獨怡妏的得等4/14的後補確認了)
就等開票繳錢

oh~~yes!!
我又邁向布拉格一小步了^^
080416電子機票.jpg
4/16機票真的下來了,這樣才真的比較踏實點了
(唉,我這個人到底從頭至尾在怕什麼呀)
(因為對我來說這真的太夢幻了啦)



★43350元,貴了點,但我已經很高興了。
☆至少,不用空歡喜一場呀。
★只是出國玩一趟真的不需要這樣的高潮跌起呀!!
☆上面說的"成為德國人"是我開玩笑的。
★人總是要有夢想的,是吧!
☆只是說說,看的人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