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4豆腐岬0.jpg
此時,外面很冷,我抱著被我吵醒的小全。
跟老全說「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就好了」「然後我就要回車上了」「怕小全會冷」
其實呀…是我自己想睡了。(我也剛睡醒)
071214豆腐岬1.jpg
用餐時間到了,看看附近剛好有海鮮餐廳,馬上把車子開到旁邊的停車場,把小全的推車卸下來,快步的跑進餐廳。難怪呀,想說我怎麼累成這樣,原來是餓了,沒電了啦!!
071214豆腐岬2.jpg
你看有多餓就好了,照片都來不急拍就快吃完了。071214豆腐岬3.jpg
丫全看著桌上的相機說「你不是要拍」「菜都吃完了耶」
沒關係沒關係,這樣比較有臨場感啦~而且吃不到的都會覺得好好吃。(是吧!)
071214豆腐岬4.jpg
餐廳裡的小姐跟丫全說這立裡有個豆腐岬海水浴場不錯,可以去看看。然後,我們就出發了,我看丫全要開往剛剛不小心經過,而不想再經過的地方。就說「別去了吧」所以我們又開回來,看到這個石頭。於是我就被派下車拍照。開走後,才想到我們也太呆了吧,那石頭下面應該就是小姐說的不錯的海水浴場了吧。真是丫呆丫呆的。071214豆腐岬5.jpg
因為風大呀,我也不太想下車了,就開往丫全說「我一定要開開看」的橋(上圖),其實這座橋就是把南方澳連成一個圓的橋吧(?!)開過之後老全還特地停在某處拍整座橋。(呵)
071214豆腐岬6.jpg
順道拍了這個後也想下去拍但是沒力的漁港…(哈,整個就是很想睡就對了)071214豆腐岬7.jpg
老全說「你看,有人拿單眼在拍這座耶,你真不識貨」
我「好吧,幫你用400D多拍幾張啦」
071214豆腐岬8.jpg
小人也睡著了。
071214三源行.jpg

我其實也忘了在那裡看到"三源行"有賣嬰兒肉鬆。接著一直跟丫全說我要去三源行幫我叫MIO導航一下。不久後在小小巷子裡發現了三源行。小的在睡覺,我拿了錢就衝下車買肉鬆和名產。(小全還沒給他吃呀,不知道我為什麼買了二瓶嬰兒肉鬆和二瓶魚鬆)(還很認真的問了"嬰兒多大可以吃",答"有吃粥就可以吃,那個磨的很細")。
071214三源行0.jpg
順道買了一些名產放上車。我拿了相機說我要去拍照,然後突然間我想「我好像沒付錢耶」哇哈哈,那ㄟ安捏。再次到三源行,我跟老闆說「老闆,我是不是沒付錢呀」老闆想了很久(真的很久)「對耶,好像是耶」太可愛了吧
071214三源行2.jpg
照片中就是那個老闆的背影,原來他正在打包公司行號的員工團購啦。如果好吃的話,我會再訂的啦,因應他應該沒放防腐劑才是,效期才60天,付錢的時後心想「完蛋了,買醬多那吃的完」「還好我原本就是打算買回娘家和婆家各二瓶的」071214三源行3.jpg
小全這幾天我只要離開他的視線就會醒來,要找我。
真是好孩子,媽媽這幾天沒有白揹你白疼你啦。

◎延申閱讀◎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開端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坪林茶業博物館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雪山隧道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芯園民宿Ⅰ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芯園民宿Ⅱ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珍珠社區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芯園民宿Ⅲ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芯園民宿Ⅳ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冬山風箏館 ::
::【PIXNET96冬令旅遊特務】-冬山風箏館 ::


★快寫完了,真的。
☆原來PIXNET改期,12/20才統一開放所有30名特務的文章呀。
★到時後再來麻煩大家幫我增加點閱率啦。
☆聽說我會有禮物還是什麼好康。
★在這兒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