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3_出發.jpg
:: 上雜誌。是金ㄟ ::之後,我們又因為痞客邦,當了二天的旅遊特務!!
所以這宜蘭行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三度蜜月啦~~你們說是吧!?

事情是這樣的,11月底收到痞客miss.劉的來信,寫到...
「......PIXNET痞客邦冬季特別企劃,特搜10間宜蘭民宿,邀您免費入住體驗~您在 PIXNET的分享與撰文習慣,皆符合這次優先體驗的條件,因此只要您願意抽空體驗民宿、發文分享您的寶貴經驗給更多 PIXNET會員......」

我一看旅遊問券回函,天!!是宜蘭耶~~老全最近老是喊著想開開雪隧,這下可好了若是成行,就當是替他實現今年的生日願望了…哈哈哈~~我真是個賢妻是吧~~~接下來選時間,一開始我們選擇了非假日,盤算著若不帶小全來個甜甜蜜蜜小二口之旅,小全也有人可以照顧。可,不巧的是11月底剛好有個颱風,雖然最後沒有直接影響台灣,但我還是很神經質的mail給miss.劉,「....颱風要來了,可能會被扣颱風假,想改為假日出發,或是周五/周日出發,請一天為原則…」因為時間一來一往假日的住宿都被搶訂一空了。miss.劉很抱歉的跟我說著入住時間只剩12/10-13可選擇了!!(真的不需要抱歉真的!)

考盧了一上午,(想想要請好多天假呀!老全還沒有特休),我們決定機會難得,不去會後悔。選了對我們來說很特別的13日。小全滿八個月,我們的記念日,加上結婚紀念日也在這個月份^^。

二大一小旅遊特務,各帶一台相機!!出。發~~~~~~~~

本次行程:
12/13(四)
坪林茶葉博物館 >> 雪山隧道(對啦,也算景點啦)>> 本次重點--體驗宜蘭優質民宿-芯園 >> 珍珠社區
12/14(五)
冬山風箏館 >> 武荖坑風景區 >> 南方澳/豆腐岬 >> 三源行買肉鬆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九芎埕藝術廣場 >> 武藏坊用餐 >> 回家


★我大約一年只能出門玩上個一次吧,所以就算是一個小時就能到的「宜蘭」。
☆也能算是渡蜜月啦…哈哈哈~~~
★去宜蘭大約有四、五次了,冬山河、羅東運動公園、傳藝中心、白米木屐村、酒廠、福山植物園、礁溪...就不去了。
☆這次帶著弟弟,也不可能去太平山。
★所以走的是人文之旅。
☆想去沒去的有:安農分洪堰、味珍香卜肉店、文昌宮前的阿南米粉羹....
★再次感謝痞客miss.劉給我們的體驗機會,讓我們擁有美好的回憶。
☆下次有好康記得我嘿。
★我們三人行有給他很努力的體驗啦~
☆接著看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