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7好多髮型_1
這六、七年來的髮型就是這樣又短又長又捲,
小男生頭、學生頭、整頭捲、電棒自己捲頭、離子燙、離子燙毛了綁起來頭,
一直輪流出現,看來看去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長捲髮耶,
看不高興或是早上爬不起來還可以綁起來。是吧!
071017又捲毛_1
↑大俠愛吃漢堡寶,歐巴桑愛用柔光鏡啦~~lalala
將獎…
這就是被我媽一直罵到頭臭,被我爸說是「雞母窩」(台語)ㄟ逃。
反正每次燙都會被爸媽罵,倆老不知道是怎麼了,看到捲必罵(我姊燙也一樣)。
(只有我弟的自然捲不會被罵~哈哈!!)
我高中畢業那年好像也是這長度燙吧!還是專科我忘了…
當然我爸還說我的頭像「牛糞堆」(我爸說的形容詞請一律用台語唸)

五個月前因為覺得短髮比較適合當媽媽把頭髮給剪短了,
當然拿著髮型書說「等長一點就把他燙一燙」
五個月後的今天,我真的燙了,
果然,有像丫婆。
換來每天沒化妝不敢來上班。
因為那天連設計師都忍不住說話了…
他說「要化妝啦…」
小白說「我看他化三天就不會化了」
好…今天剛好第三天…
(我以前是不化妝的,出門也很少化)
(要化妝還要敷臉很煩耶)
(沒敷臉臉又太乾)(前天敷的那片是大前年底跟joyce合買的面膜)
(買50片,大約還有48片吧…哈哈)
(平常是連乳液也懶的上人)
(家裡還很亂,我還特地把這些個東西翻找出來)
(你們看我是不是太"捱給"(台語:找麻煩之意)
(每天不能賴床就算了,小全一一叫不停急死我了)
(還好娘家就在樓下,先搬小孩下樓再上來塗牆)

★好了,感謝大家很"配合"的想看我的新髮型。
☆醜的話,千萬在心裡os就好。
★不然我家棉被還沒拿出來,偷哭不方便。
☆哭之前還要卸妝咧…也是麻煩事兒。
★我爸媽連唸我三天了,我弟看到我也直搖頭。
☆唸的我上班進辦公司都不敢正眼看人…
★噗~~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喔對,我媽還對小全說「你看你媽為了那顆頭都不要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