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9火龍果
這個公婆種的火龍果,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吃的時後,我閒聊起上次新聞報導,有個人因為前一天吃了火龍果,便便出現大量紅色液體,大驚!以為是胃出血或是什麼毛病,上診住院檢查了一天才知道原來是紅色火龍果的搞的。(其實胃出血是解黑便)

雖然知道這事,我隔天早上還是小嚇了一下…
回娘家跟媽媽說了這事,我媽很精采的也述說他前一晚大驚的時刻。
媽媽大驚「丫弟~~你快來看,我便便很紅」
丫弟很孝順的觀察後說「媽。是紫色的!!紫色的」「丫…還有一小顆一小顆黑黑的」
媽媽大喜「唉喲…是火龍果啦」

噗~~整個虛驚一場呀!!

★我說,弟弟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應該很多人都被紅肉火龍果嚇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