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7地震不抱我_fn
老全到底還愛不愛我,我想…我已經很明白了!哼哼哼!!!

今日凌晨6.6強震無情的把我從夢中震醒,我用力的推推老全…
「老公…老公…有地震」已經張開雙手等著老全呵護小花般的擁抱。
沒想到老全馬上起身往睡在床尾娃娃床上的兒子說著
「不怕不怕,爸爸在你身邊……不怕不怕…」
吼吼吼…怕的人在床上等你抱抱啦…
等到我心都涼了...還是繼續補眠卡贏!!
哼哼哼!!


☆一定是因為12點我賴皮不起來餵奶,老全還在記恨。
★真的差很多,新婚時那幾次地震,抱的多緊呀…(不過我確實比丫全還不怕地震)
☆唉呀呀…下次睡覺我要穿少一點才行了。
★還是…誰可以推薦我情趣睡衣,最好睡衣有貼著假奶的那種…
☆這樣老公兒子都愛抱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