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沒吃完或過期的任何藥物/藥品,請記得回收不要亂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喔! 
070823轉向
弟弟:
(外公都叫你"小哥哥",因為他說總是會當哥哥的…呵呵)
每當你肚子餓餓的時後,你就會很用力很生氣的把腳抬高高,然後很大力的放下,爸爸媽媽發現遊戲床的那個地方已經凹下去了。如果媽媽泡奶前讓你發現(看到)我,或是到你身邊要你耐心等等,你會哭的更用力,身體翻動的愈激動,然後把正在夢周公的老爸吵醒,爸爸抱著狂踢狂哭的你,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家裡沒大人吧。讓小孩哭成這樣…

這時後的你,視力愈來愈好了,遠遠你就能看到我們拿著你的牛奶向你走來,把你抱起來時你的嘴巴會一直張開,幫你圍上紗布巾時,你會氣急敗壞的四肢狂動亂捉,我們為了要在你沒說話前跟你達到良好的溝通,會在把牛奶送到你嘴裡之前,狂比milk 的sign,你總是等不急的氣到整隻坐起來,媽媽看了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呀"。

牛奶終於送到你的嘴裡,你像是怕被壞人搶手一樣,雙手用力的巴住奶瓶,所以這時後媽媽就順道請你自己幫忙拿奶瓶,媽媽好整理在一陣混亂之後的頭髮,當然有時後你沒這麼好商量,不拿的時後就是不拿,二隻手手在奶瓶上方玩呀玩的,拿起奶瓶,你不僅氣急敗壞四肢亂揮想坐起來搶奶瓶,還會大哭大叫,可是媽媽的臉實在很癢呀,不抓一抓不止癢啦!!

十幾分左右你會聽到媽媽說「喝完了,好棒喲~~沒有了喔,不行哭哭喔」「媽媽抱起來拍拍打完嗝你就會覺得飽了,不哭不哭」你哭個幾聲後會挺起身上東看西看…接著打一個飽嗝,還沒完喔,通常會打三個,在第二或第三個的時後媽媽的身上就會有優若乳,不怪你,吃飽總是要打個嗝才爽快,換件衣服就是了。

這就是你晚上整個喝奶的行程,你把爸媽搞的團團轉,我們也用手語氣的你幾乎要坐起來。

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天五點起來時你的樣子,從小你就會這樣,對於現在會翻一面身的你,睡成這樣根本是一片小蛋糕。可是看你氣的把身體持續往上頂,媽媽好怕你把脖子頂壞了。兒子呀,我們脾氣別這麼壞好嗎,往上頂到頭這對你沒好處的不是嗎??

070823比ya
你的睡姿也愈來愈不受控制了,把你頭喬正,洗完奶瓶回來又歪了,不是媽媽吃飽沒事或是睡太飽,完全是擔心你睡醒時脖子酸痛導致心情不好而歡歡呀,這一切還不都為了你也為了我們(總而言之,就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著想),今天早上,我以為你是因為比較你喜歡右邊的的遊戲床牆壁,所以幫你換邊,讓你睡覺的時後轉向那邊,這樣你睡覺的時後就不用因為媽媽怕你頭太歪(已經歪了)放了毛巾二條而有卡卡的感覺,沒想到,你並不是喜歡那邊的牆壁,真的是因為你就愛睡右邊,沒一下,你就因為卡著二條毛巾不好睡,就扭到枕頭下了。媽媽心想,好吧,你高興就好睡的舒服最重要啦!!難道你讀到媽媽的心語了嗎,居然比ya!!

話說回來,不管你怎麼睡怎麼哭我都很愛你啦。
還有,你那過敏的臉自己處理一下,外公也快看不下去了,頻頻叫外婆幫你擦歐蕾,自己加油好嗎!!



永遠都愛你的媽媽



★我弟弟從小就被大家叫「阿弟丫ˋ」,等更小的會叫人之後,就會聽到有人叫他「阿弟丫ˋ哥哥」一類的。
☆早上揹起小全才被賞了一口優若乳,奶味一整天,想兒子也想一整天呀。
★我又在”白賊”了,這小子那知道ya是啥!!
☆其實他有可能是說,來二粒air wave…哈哈(剛剛突然想到這句…噗~)
創作者介紹

Kite在pixnet肉麻當有趣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哈特
  • 看到照片
    怎麼覺得小全會360度轉著睡阿?
  • 第二張是因為我幫他喬頭
    所以讓他反過來睡,
    (就是床頭床尾調頭睡…)
    不是他自己轉的啦…
    床不夠大,所以轉一轉他就
    賭住了…哈

    Kite 於 2007/08/24 14: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