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機車才發動不到二分鐘,居然就不動了怎麼發也發不動,硬生生的停在路中央,還好孩子的娘因為下點毛毛雨穿上了雨衣,不然還真可恥耶!!好在孩子的爹今天上課不上班還沒出門,幫我把車牽了回去,當然時間也過了我的上班時間了,打了電話請假上了樓,趕了"喬家大院"的進度,十點多睡個回籠覺就是現在了!!


也好,睡覺的時間總比空等待的時間來的快些,因為今天又是去產檢的日子了,不一樣的醫生看會不會照出不一樣的性別,大家要不要來壓一下我的福氣是小全還小箏呀??!!福氣會不會調皮不讓我們看我也不知道,只是真的別開你外婆的玩笑呀,外婆已經幫你買了好幾件衣服了咧!!(真是比我還急)。各位叔叔丫姨,要不要來壓一下呀,只是壓對沒禮物純屬好玩嘍~~

來來來!!下好離手,下好離手嘿~~~


★孩子的娘,是早上丫全這麼叫我的,還滿有趣的
☆喬家大院,星期日看小叔在看好像不錯看,丫全借了片子帶著妻小沒日沒夜的看…噗~~他老兄昨天看到一點半
★親愛的福氣,今天外婆可能跟爸爸媽媽一起到醫院看你照超音波喲,你可要記得跟外婆打招呼捏!!要乖乖喔,要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