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受的了呀】
昨天晚上丫全規定我只能看到11點半,什麼!!??11點半,正好要開始看完結篇耶~~
誰受的了呀!!告訴我,到底誰受得了!!
最後我還是偷看最後一集的前一小段,還被丫全發現,後來得到通融看完這一小段就得關機睡覺,我開心的答應他嘟著嘴要親他,老公說「不行,關機才能親」噗~~為了親親,我真的關機了~~

福氣,這是要你明白凡事要知進退,有失必有得啦!! 
(噗哈哈…這個也來胎教!!而且好像說的有點牽強吼)

【可愛又感人的胎動】
相信昨天晚上的互動就是胎動了!!
雖然睡覺前經過一陣的掙扎真的很想看完完結篇,可是還是帶著好心情帶著福氣去睡覺,睡覺前我丫哩丫嚓的跟福氣說了一堆,腦海想得盡是上星期在超音波上看到的福氣,突然覺得「唉,福氣這個時後大概是睡了吧」,結果,肚子被輕輕的頂了一下,也不是頂啦…我真的不會說那感覺(非常難形容),接著我又嘮叨了一堆(請他要健康長大一類的),不久又來了一下…

丫全上床的時後我告訴他剛剛福氣動了,老公說「真的嗎!!」然後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停了一下!
「你應該感覺不到吧」我笑了!!
這是得意的笑,因為這個時後的胎動,只有媽媽一個人獨享喲!!!!真是快樂,當時眼框紅了一陣呢,極開心的!!

【第四吐】
我計算孕吐的標準是--噁噁噁超過一分鐘的才能計算,今天早上又來了!!
發生在刷牙的時後,平常刷牙就會有一點噁心感,早上想反正習慣了,你噁你的我刷我的牙,所以就沒特地停下來等噁心感退去繼續刷牙,結果,一噁不可收拾!!下次還是停一下緩和緩如比較好!!都這麼大了,我們不要噁了好嗎!!

【書到用時方恨少,手到用時方恨短】
我總是喜歡看圖比較多的書,所以就算看不懂mook裡的日文,也還是買了一堆回家研究看圖說故事。就連在職進修的那二年,書也是讀的痛苦,小時後制服上的模範生名牌都是假像,長大後才發現自己不是讀書的料,也不愛讀書、看書。

懷孕了,就開始擔心起,自己沒讀什麼書,英文這麼破,我該如何去教養自己的孩子!!我想我慢慢的能體會為人父母的感受,有點惶恐但我會仔細觀查、慢慢學習再學習的。

就像,有一天早上穿鞋的時後聽到隔壁二個孩子的媽,突然反常的叫罵起他的大女兒「不是跟你說,去跟老闆說多算錢了,你就是不敢,為什麼不敢??這樣以後被騙怎麼辦,以後吃虧怎麼辦,就像現在這樣悶不吭聲嗎.......」我不知道這樣教孩子的口氣會不會太兇狠點,但是孩子!!媽媽真的一直在擔心你以後吃虧受苦了怎麼辦,天下父母心...

還有,小侄子上幼稚園開始我就會常常回娘家跟他一起畫圖、寫作業,最近他學了個位數的珠算(不進位的),有的時後每題都對,但有時後確像是全忘光了一樣,有一次,我生氣的說「好了好了,快把書包收一收,我帶你去老師那邊上課好了,怎麼又不會了咧,你專心點好不好」看他的表情我覺得自己好像太激動了,然後慢慢的耐心的、輕聲的請他專心再算一次,然後,他又想起來了耶~~這是說「要兇才會怕?」還是「用鼓勵的方試讓他輕鬆學習?」我真的不知道,教小孩真的好難!我開始覺得老師不用繳稅(是不是國中前的老師都用繳稅,我也不知道),是應該的了!!教完全不會的小朋友真的不簡單呀!!(這句話是當老師的小叔跟我說過的話)



★最近,會跟老公玩「帶我去洗澡」的遊戲,關機的時後我就會說「我關機了,你來帶我去洗澡」,一直等到他來牽我,先進房間拿衣服,然後再牽我到廁所門口…很幼稚但好好玩喔~~^^
☆大聲公,在媚媚家看到的^^   (你也可以連這個愛在櫻花翩翩時)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