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誰的網誌上留言說我到現在還不見胎夢,結果我的胎夢今天早上就來了......
這個胎夢真實、清楚到我覺得是真的,直到丫全叫醒我才覺得那是夢。

我跟丫全到診所產檢,是個女醫生(女醫生居然是最近常上節目的女整型醫生),我躺在手術胎上二腳張開,醫生幫我照腹部超音波,我們從螢幕上看到一群穿著藍白細格制服的小朋友,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在玩,然後中間有一個妹妹穿著比較特別一點的顏色(綠白細格)制服,看著我們微笑,背景就是那些跑來跑去的小朋友,像是在幼稚園一樣…我趕快請醫生按print screen,然後列印給我,第一張還因為後面的小朋友跑太快畫面有點模糊,接著又重印一張,我仔細的看了他的眼精、鼻子、嘴巴都長的不錯,皮膚也很白。我們問醫生,所以我們的寶寶是女生嘍,醫生居然還說「我看起來就知道是男生,等一下照器關看看」(不是就拍到照片了嗎),接著醫生就走掉了,我等了好久醫生才又進來,然後我以為他要照器關給我們看,結果他居然做起內診來了…我整個人感到不舒服,然後叫著我不要內診,心想「不是說生完才要做的嗎??」感覺子宮揪在一起…                        然後,我醒了~~

我跟丫全說,我夢到小箏,我肚子裡的是小箏........


【痘鄰居】
好多天都忘了說痘鄰居的事,額頭上的痘鄰居最近搬家了,全搬走了,希望昨天擠掉的那個大粉刺不要變成痘鄰居。
下巴下面的二大痘鄰居這二天也乾了,我看也要搬走了…嗚~~哈哈~~
我的臉上現在不出租了,請不要再搬來了!!


★這個胎夢裡的小孩會不會太大隻了點,別人不都是夢到小baby嗎,我怎麼直接跳到幼稚園咧~~
☆我一定真的是很不想做內診,夢裡的內診我感覺那裡整個被撐開,好可怕喔…怕怕..怕怕
★夢裡的那台超音波機是不是太神奇了點,還能照出長大後的耶…
☆大家的胎夢都醬奇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