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堅持.......還是固執.....】
因為要產檢,所以不回娘家吃晚餐,可是下班前我真的好想吃肉丸耶,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去買!!
為什麼要想這麼久,因為我想吃的肉丸在娘家附近巷口,所以如果我要去買的話,就得來回花上約20分鐘的(機)車程,就為了二顆小肉丸!!

【"假會"】 (台語)
在BBH看到有媽媽說,產檢前可以先喝個甜的飲料,小BABY很有可以就會醒來可愛的動來動去,所以提著肉丸先去買瓶多多(應該夠甜了吧!!)。結果你猜怎麼了,產檢前的驗尿結果是「媽咪,你是吃了什麼東西,又鹹又甜,整個都變色了耶」更好笑的是,福氣他根本在睡覺!!丫全笑說「跟媽媽一樣吃飽就想睡」

【14週。開始錄製DVD】
二個星期還真久,昨天終於可以到醫院看福氣了。
小診所人真的少很多,到櫃台掛了號付了1100,因為我買了一張以後產檢都可以錄製的dvd。這張dvd如果錄完後在診所生產就會退還1000,不管怎樣先錄再說嘍,一千,值得啦!!可惜的是,要等到整片錄完做完封片動作我才能看到裡面的內容,小診所果然聰明愛賺錢。不過,可能是買了dvd的關係,昨天醫生好仔細好仔細的一一為我們介紹福氣每一個部位,手、腿、頭、眼、鼻、嘴、身體…脊椎、腳掌......這次的產檢真的照了好久,醫生看福氣在睡覺,還動動我的肚子要福氣起床,動了幾下,福氣真的起床伸伸懶腰、踢踢腳,好可愛,後來還束起姆指吸了起來。可愛可愛!!

【能不能買到這種儀器??】
回到家,丫全跟每次產檢完一樣開心的不得了,一下說「老婆,剛福氣有跟我們報明牌耶,我看他一下比五,一下束起姆指的...」然後不過一會兒,他問了我不覺得他會問的問題「老婆,有沒有辦法在家裡自己想看福氣的時後就看」,我說「有哇,湯姆克魯斯就在家裡放了一台超音波機呀」,接著大嘆一口氣說「呼~~我開始想唸福氣了」哈哈,想不到丫全也跟我和其他孕婦一樣想無時無刻想看就看呀~~目前最貼近需求的好像就只有胎心音器而己吧…不然就要是個有錢人或是本身開診所當醫生的…哈~

【翻盤說】
14週又二天的這天,我不確定福氣長的夠不夠大,只覺得七點多公分好像有點小隻,不過醫生沒說什麼我就放心一點好了!!別想太多,錄DVD的時後有看到福氣的性別,BBH上翻盤的厲害,在這裡還是保持中立先不說,反正二十週的時後應該更能清楚明白了,或是像婆婆說的一樣「生出來才算數」哈!!


★懷孕的產檢能帶老公的就帶老公,現在的醫院、診所都會讓老公一起進去看的,老公看了也會很開心的!!你開心、老公開心、寶寶當然也跟著開心,這樣真的很幸福的!!帶媽媽手冊也別忘了帶老公一起去產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