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朋友公司的員購"回頭書"一口氣買了14本書,真的好過癮喔~~前幾天才在跟丫全說改天還是帶我去圖書館看書好了,買了一些書看完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乾放著好像又有點浪費,還很新耶!!結果今天收到"回頭書"的訊息,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回頭書指的是「約六成新,封面可能會稍舊、可能有留有書店的貼標、或外裝稍有破損」,重點是可以用很低的折扣購得,還沒買過還不知道書會有多舊,沒關係,我要的只是內容!!希望快點收到這些書!!
當然,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好的機會!!太讚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勤檢持家呀,四千多的書,我用一千一就買到了,其中最便宜的打完折才28元耶!!
哈哈,真的沒打錯,就是28,比三十元商店還便宜耶…喔呵呵呵!!
我買了0~3歲嬰幼兒心智開發百科、紙雕英語圖典合訂本、20個影響孩子發展的價值觀、我的第一本英文童謠遊戲書、台語童謠遊戲繪本、六本DIY書、三本飲食料理書…嘿嘿嘿!!

過癮過癮呀!!開心開心呀!!


★今天的重點是--等下班!!到診所看福氣!!
☆因為朋友告訴我們訊息之後就休婚假了,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幫他發揚光大,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有好康下次報你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