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
連假前寫好的文章,本來要在國慶日或是放完假時告訴大家懷孕的事,好讓大家消化一下幾天來的烤肉…
可是,一到上班的時後我就沒勇氣了發佈消息了,下次產檢完再告訴大家吧,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也不會心癢癢的吧!!不過我還是把分類加上去了,加了一個「幸福2+1」裡面的「孕前準備」、「豬寶寶來了」,下午的時後被眼尖的claire發現,我想一想還是改個完全看不出來的名子吧…


【臭豆腐&傳統豆花】
昨天,又瘋狂的想吃臭豆腐了,不知道弟弟上回是打那買的,所以一直賴在娘家等他回來買給我吃,快九點了媽媽看我坐立難安貌,幫我打電話給弟弟,開完會回電是我接的,真是不好意思居然為了臭豆腐打電話給工作中的弟弟,哈~~可恥的姊姊。等弟弟回家前吃了哥哥的三個水餃和一個芭樂,最後終於吃了臭豆腐真是大大的滿足!!對了,後來臭豆腐是小姪子帶我去買的,在等臭豆腐的時後他還問我「這樣下次你知道在那買了吧」(真是小大人),真是可恥的姑姑

九點還霸佔一小時的電視看韓劇,十點回家前又買了一盒回家給丫全吃,外加二杯傳統豆花~~好好吃喔!!
可惜,一下子吃太飽,睡覺的時後還覺得有點不清爽呢真是!!


【福氣的爸爸和媽媽】
一定在睡覺前跟福氣說說話,告訴他請健康乖乖的長大。早上的時後爸爸會先去刷牙,然後再回來抱著媽媽睡一下,出門前還是會藉著說要抱抱硬是把媽媽叫醒,然後出門上班,讓媽媽一早上醒來就有好心情。

福氣,我們用幸福耐心的等待你加入我們的生活,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出生喲~~


【帶小孩真辛苦】
昨天,我幫媽顧了一下在睡覺的鈞鈞,不到十分鐘她就醒了耶,我媽叫我不要抱她讓他在娃娃床上哭,可是看他哭成這樣怎麼捨得呀,我著抱瘋狂扭動的她,電話都快拿不住了,力氣奇大無比,怎麼都擺不平耶,還猛踢我肚子真恐佈!!
看到我媽,就一滴眼淚也沒有了!!切!真不給姑姑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