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y】
娘家姪子有Game Boy、回新竹廁所裡也發現Game Boy、連丫全的mio裡面也裝遊戲…俄羅斯方塊、敲冰塊、大老二…放假這五天,除了烤肉&睡覺之外我最常做的一件事,連丫全都說我怎麼變得這麼愛打電動!本來預計在這五天好好的把針織衫、圍巾好好的趕工一下的,整袋的毛線被我帶回新竹又帶回家,連動也沒動。

我迷上了Game Boy !!


【書】
我其實不是個愛/習慣閱讀的人,也不是不買書只是買的都是圖文書或是手工工具書居多。但自從懷孕後,也許是因為開始擔心起小孩的教育問題,慢慢試著找點書來看,好在最近看的書字數都不多,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就看完一本,而且有著心滿意足、意猶未盡的感覺,真喜歡這種感覺!!

丫全在寫論文的那段時間,我們常常跑到央圖找資料,那時後我們就常常想,將來的孩子一定要讓他養成閱讀的習慣,養成每星期定期帶他來圖書館一整天,這裡什麼書都有,不趕時間要看多久就看多久,還可以外借...真是另人期待!


【肚毛】
上回我把第一次拍的肚毛傳給claire看,她說他肚子上也長毛(ps她是少女),所以不再覺得自已肚毛很奇特。可是,昨天我和丫全突然發現我的肚毛又長長、長多、長黑了不少,而且肚臍週圍真的繞了一圈把整個肚臍小小的包圍起來。因為不會孕吐身體也沒什麼不適,所以看著肚子上的毛就可以感受到一點點,福氣真的在慢慢長大中,其實是開心且放心的!!

距離下次產檢還有 6 天!!


【中秋/烤肉的這幾天】
今年新竹家的烤肉,小叔搞了石板烤肉新花樣,坐在桌子旁邊就可以輕鬆烤,吃了超多好吃的牛肉片~~喔呼呼呼~~吃的真是開心!!不過第二天只買到比較厚的牛小排,就沒這麼讚了,下次烤肉一定要多買幾盒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喔,記得包片萵苣更正點。
烤肉這幾天因為水喝的少,取而代之的喝了不少的飲料,感覺有點罪惡感,真不該喝這麼多飲料的,回來這二天半猛喝了一堆開水。
不過,昨天晚上終於吃了一直想吃的泡麵,怕吃下太多味精調味包只放了1/4(不過辣味包一定整包都要加進去^^),吃最後有噁心感,我想最近不會再想吃泡麵了,這樣也不錯!!


【腰圍變大了啦】
因為還不知道懷孕的肚子是大在肚臍下,還是肚臍上,所以我從一開始量腰圍到今天早上量腰圍都是量最細的那圈。
今天早上的成果是 67 cm,比一開始大了2cm耶~~快一吋了!!這樣算正常嗎?

還是吃太多烤肉了。


【夢】
前天我做了一個丫全消失的夢,嚇得我在夢裡不知所措,就連一直收在冰箱裡的音樂課本也一起消失,不知道該拿什麼課本上課,又更驚慌,嘴裡不停的唸著「我怎麼辦我怎麼辦」…

還好,一下子就醒了,我把側睡背對著我的丫全翻過來,用手緊緊的勾著他的手,發抖的睡在他身邊,就算他在耳邊打呼也不在乎了,只要他永遠不要離開我!!
(這一定只是個為丫全增壽的夢,沒事的,沒事!!)

丫,我還夢到我到京華城大採購!!一定是買5000千送500太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