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5D】頭到臀5.1cm
這次的產檢是在醫院看的,吼~~不是我在說,那個超音波顯相真的是有夠不明顯的,一開始我還擔心了一下呢,應該是設備比較老舊吧,雖然還是忍不住要了照片,但是回家後真的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呢。
超音波螢幕放的位置也沒有小診所的好,躺在床上完全要勾著頭才能看到那個不清楚的螢幕,不過,醫生很細心的比著在比較外面的螢幕跟老公說,這是頭、心臟、這是手手、腳腳…看了老公心花怒放的…可惜我都看不清楚,現在的福氣讓我有點分不清楚那邊是頭那邊是身體耶…

所以,二週後,我要到小診所看福氣啦~~~不管不管,一定要去看!!!

上次產檢預約這次33號,所以差不多看到八點半就看完回家了,真是不錯,不過,我相信下次會更快,因為我是五號…哇哈哈哈~~我這個孕婦應該還沒變笨,而且心機還有點重!!噗~昨天看完診時,護士還說「你自己已經掛好號了吼」,我還特地問如果過號會不會被取消…嘿嘿嘿,不會就好!!

昨天醫生問我「最近還好嗎,有什麼問題嗎」,我急著回答「這二天早上會想吐、噁心,正常嗎??」
醫生說「什麼,這麼好才這二天喔…別人都吐個天翻地覆的,有沒有覺得懷孕很幸福呀」,我回說「嗯,還不賴」
呵,怎麼這樣呀,醫生完全沒同情我的意思耶!!我還問醫生說我的胸部真的好癢癢的受不了了,結果他不但沒想開藥給我的意思,還跟說我不需要特別對脫皮的地方清理,適應這個變化…咦~~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他會救我!!也好,多塗藥也不是太好,反正用了施巴後,洗澡沒出現火紅比基尼了!!(醫生說,普通乳液可擦)

喔對了,如果依預產期來算的話,昨天應該是12W2D,這樣算來慢了三、四天,沒關係,醫生說正常就好!!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喲~~只是媽媽要提醒你,如果再晚個幾天生,生日就跟媽媽的一樣了耶,這樣以後約會會很麻煩喔,你自己想清楚嘿~~


【體重】
上次產檢的體重是47.8kg,昨天量了是48kg。重了0.2kg。
嗯,應該是量體重前吃了那碗麵線的關係吧…


【抽血結果】
血濃度、血液都ok
沒地中海貧血
沒愛滋


【貨來了】
昨天收到ohoh-mini幫我調貨的背心裙,拿出來忍不住還是試穿了一下,真想快點看到自己肚子大起來的樣子呢!!s號應該可以穿到生沒問題吧^^

還收到Janee送的麻豆文旦喲!!太好了,因為太晚了,今天回家再殺來吃^^謝謝Janee喲~~太幸福了!




★還沒開始穿孕婦裝,牛仔褲、褲子也都還能穿。倒是很想穿上吊帶褲,純脆是覺得孕婦穿吊帶褲超可愛!!
☆這星期開始改喝清漿,第一天喝還滿不習慣的,二、三天後就習慣了,隔天同事也仿效我喝清漿,她說「你真偉大」呵~習慣就好啦!!
★為什麼我沒跟娜一樣超越一個cup呀,反而癢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