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吐】
不會吧,有人孕吐在三個月開始的嗎??早上還沒開始刷牙就開始噁噁噁個半天,還真是難受!!二個星期多沒去醫院看超音波,心理總是有點擔心福氣有沒有乖乖的長大,會不會是這樣,福氣特別始杯秀來個晨吐以證明他有乖乖長大?!!好吧,不要天天吐就好了!!


【買孕婦裝】
這星期我居然跑去買孕婦裝了,因為不打算買正統孕婦裝,所以自己有點訝異!!網路上討論雙和sogo有ohoh-mini的特賣會,是去年的過季孕婦裝,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只要別太貴,既然有打折就去瞧瞧吧!!在樓下專櫃看到一件背心裙還滿喜歡的,本來打算試穿,後來決定上特賣會看看,沒想到一件大約4千五的特賣一件1900,買三件送一件(樓下專櫃小姐完全沒跟我提,好壞喔,還好我平常有上網),試穿了好幾件衣服選了一件吊帶褲、三件背心裙,最後還買了一條托腹帶,早知道先不買托腹帶,早上看六甲村還外加防電磁波喔,才七百多捏,我買一條1000


【施巴】
也是網路上看到的,說洗施巴的潔膚露比較不會有皮膚癢的情形,而且會改善。買了超大一瓶潔膚露搭配一大瓶洗髮精,1350元,有沒有效喔!??還不太清楚,這二天脫皮比較沒這麼嚴重了,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不脫了!!


【掛號】
上次產檢看到十一點才到家,有點嚇到我了,所以這二個星期我就密切注意醫院可掛號的時間。
早上,我掛到下次產檢的5號!!哇哈哈哈,不用等很久了吼!!yayaya!


【夢】
昨天二點多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跟另個女生在家(不知道是誰家),女生在房間裡,我好像接收到什麼訊息,等一下會有蜘蛛精來找我們,要分別喝上二種不同的飲料,我先是準備了一杯給另個女生,然後我自己在自製「紅葡萄草莓優酪乳」,倒了原味優酪乳加上一點草莓優酪乳,播了二個葡萄,關了客廳的窗戶拉上了門,心裡毛毛的,播完第三個葡萄眼一瞄看到剛拉上的窗突然開了,然後門也開了…接著我看到一個女人站在門口瞪著我~~~~~~~~~~~~~~~~~~~~哇蜘~~我嚇的亂叫,吵醒了丫全!!
原來是個夢呀!!實在太可怕了!

媽媽買給我的葡萄吃完了, 昨天去家樂福看到葡萄都好醜喔,後來買了LCA發酵乳(喝起來像養樂多),該不的是太想吃葡萄才做這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