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噁時,來粒口香糖】
有天晚上忘記吃了什麼,口氣不清爽極了,都已經準備睡了還是不清爽,突然靈機一動請丫全給我一顆口香糖…
哇~~~~~~好清涼!!

隔天,我買了一包隨身攜帶著,剛好這幾天吃完中餐,一直到下午都會覺得噁心噁心的,吃一顆馬上通體舒暢的,只不過又是阿斯巴甜又是薄荷的,下星期還是問一下醫生好了,這樣比較安心點!!


【胸癢】
每天還是照癢,洗澡的時後整個皮膚被我抓得通紅,就像穿了比基尼,而且是火紅的比基尼!!看了一些資料,在還沒確定問題前也不好擦乳夜,不過網友說洗施巴潔膚露好像可以改善,這二天買來試試看嘍。丫!!還是,我根本可以去買C罩杯了…喔哈哈哈哈哈~~


【豆漿】
每天都有喝豆漿(也是要感謝同事每天幫我買),幾天前還在想要不要改喝清漿,喝不習慣的話就自己加紅糖,精緻砂糖也不是太好的糖,結果今天有同事告訴我有的豆漿會放硼砂(是嗎,不知道有無聽錯),所以還是喝清漿比較保險。原來是這樣呀,我一直以為,加糖是因為怕胖耶!!


【想不透的事】
常常聽人家說,吃澱粉類食物只會胖媽媽不會胖小孩。
可是問題是,媽媽也是要吃吧,照平常這樣吃的量也會胖嗎??如果都不吃飯、麵食那啟不是非常容易餓??
不會因為吃了飯或麵變很胖很胖吧,我無法想像自己變60kg或是70kg,我的老天爺,那天世界也會翻過來吧!!


【我沒很養生】
之前寫的那篇,我不吃大家說最好不要吃的食物,寫的好像很為小孩著想一樣,可是我發現孕前愛吃的雞排、太空包(洋芋片一類)、臭豆腐…真的很難讓我抗拒耶,這些東西實在是太香了,喔對,我還滿不習慣吃東西不加辣的耶!!像是前幾天弟弟買了一堆晚餐回家,我就對他的臭豆腐下了毒手,明明吃飽了還吃了二塊方型的,辣辣香香臭臭的人間極品,然後這幾天都在找臭豆腐吃。呵~今天晚上一定要吃到!!


【丫痘還是在】
丫痘一直不肯搬家,可能我常常用髒手趕他們走,反而惹毛了他們,好像搬走了幾顆,隔幾天又出現,而且又加上新住戶。我就在想,如果我的寶貝是女孩,那肯定像葛蘿家的潔咪長的狂像爸爸!!還好我跟丫全像兄妹(雖然我覺得不像),像誰看起來應該差不多,除了嘴巴像我就好了,為什麼是嘴巴咧?!我嘴巴特別美嗎?不,因為丫全的嘴比我還大!!哈哈,因為這樣,所以嘴巴還是像我好了,比起丫全的我的小了半號CC...嘴巴像我嘿,小乖乖!!


★茶水間遇到同事,他說「你是不是都沒吃呀,看不出來」,我說「三個月而己,不用太胖吧」嘿嘿!!對呀,我體重沒變,我也都有吃呀!!今天中午還喝了一大碗大骨湯耶,飽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