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了Magrey寫的愛情的模樣,喔~~真想用力的回應點頭表示我也同樣感受到這樣的幸福,丫全一樣會捉弄福氣不時想彈他額頭,也常常會問我福氣乖不乖會不會讓我不舒服…

我的文筆不好,寫的總是很口語化很生活化的日記,看到Magrey寫的跟我現在的心境差不多,真的滿心的感動.......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我們的寶寶喔...

【我】
體重:
如果體重機沒壞的話,應該是沒變重,早上量47.5-48之間
身高:還會長高嗎?
腰圍:看來有變大,沒勇氣量耶
肚毛:沒有減少的驅勢,已經習慣有他們的存在,看電視的時後會習慣性的摸摸肚毛,如果這是替代孕吐,我覺得非常的讚!
食:愈吃愈多,無法抗拒鹽酥雞、薯條、太空包等垃圾食物(怎麼辦),可以吃EXTRA嗎??
衣:還是穿平常的衣服,有二件褲子偷偷不釦釦子,只拉拉鏈;內衣褲愈來愈緊。小腹?肚子?傻傻分不清楚!!
住:通常十一點半到十二點上床睡覺,因為我想看完"老天爺呀!!給我愛"
行:騎機車上下班,常常被後面的汽車"嗶"而嚇了一大跳,不知道買MaMa in Car的貼紙有沒有效,最好能有夜光型的!自己做!!??!
育:每天上bbh報到,昨天發現yoyoABC被鎖了,這幾天要把科學頻道改成YOYOABC
樂:每天都會回娘家吃飯帶便當兼叫姪子去寫作業,再搶他的遊戲機打俄羅斯方塊。星期一上國畫,星期四打毛線,好像也還滿忙的。


距離下次產檢,還有六天!!



★這幾天可能喝的水比較少,已經連續二天沒半夜起來一覺到天亮了呢…開心啦!!
☆就要進入第二個孕程,相信一切都會更美好,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喲~~也祝福Magrey和sofiayen 輕鬆快樂的渡過整個孕期!
★丫全還是擔心早上我會睡過頭,所以七點半出門的時後硬是叫我起床說要跟我抱抱,吼,明明還有五分鐘呀!!(他的新招還算有用)
敏薰媽。母乳最好,我有想到也想這麼做呀,可是我的胸部真的好癢喔,生完的時後會好嗎??嗚~~醫生救我!!換內衣會好一點嗎??嗚~~
★Melinda,其實我幾乎每天都發文耶…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