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國畫八點多,先回娘家裝便當兼聊天(娘家就在身邊真的很幸福),九點回到家賴在沙發上跟丫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雖然有點無聊但卻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賴在沙發上擺爛閒聊.......

丫全靠著我的肚子跟福氣說說話,親親他還問我「這樣他感受得到嗎」

會的,我想只要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我們的孩子自然也能接收到這樣滿滿的愛。
我覺得好幸福。孩子,你也是吧!!


【電磁波防護衣】
大嫂買給我的電磁波防護衣,第一天帶回家就被我滴到滿滿的甘蔗汁,局部洗了一下…
後來看洗滌方法「不可擰乾」完了,我一定有部壞到一點金屬纖維的結構了(還好我懶只洗局部)。
試一下
把手機蓋著防護衣 ← 還能通
把手機包在防護衣 ← 不能通,沒訊號
感覺應該是要多層一點才有效果,所以帶來公司用時把衣服摺一摺直接蓋在小肚子上,這樣應該有隔絕到了!!


★比較不會脹氣了,但站久一點腰會酸。
☆肚毛最新狀態:距離肚臍下方二公分開始長的毛,接到肚臍的地方長歪了,感覺像是想把肚臍整個包圍,不要吧,這樣像什麼??  肚臍上方一直連接到乳溝(我終於有小乳溝了)的地方,毛有愈來愈黑的感覺,沒順毛的時後,會覺得它們是捲的…唉喲…真的很難想像居然變長毛怪了,想拍照存証,但是因為小腹的關係,坐久了肚子上有橫線二條…而且懷孕真的會讓人很懶得動,就算是拍照這件易事。
★胸部癢癢,看到娜說餵奶時男子漢瑋仔咬他,我整個人都不自在起來,不要餵奶好了,想到我就縮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