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換了新工作有一星期了,以前先到家的總是我,現在因為我回娘家當女兒賊吃飯兼外帶,常常打電話給我時都是他已經到家了,一時之間還有一點不習慣呢,不過這是我們一直想要的生活呀,回家話可以有更多時間說說話聊聊今天工作上的事,希望這樣的模式能繼續下去,千萬不要像之前那樣常常加班沒辦法回家呀!!

新工作雖然可以"比較"準時下班,但是早上必需早點出門,所以早上手牽手去上班的機會比以前少了,不過總是會接到關心我的電話(怕我睡過頭),嗯~~~目前為止,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組合!!


【我是你爸爸】
最近,丫全最常跟福氣說的一句話就是「小全,丫不對!!福氣,我是你爸爸喲,你要乖乖的長大喲,晚安」,那有爸爸這樣的呀,一直不停的給我壓力,但丫全總會說「"全"可以是男是女呀」吼~~~我不管啦!!我說這樣會給福氣壓力的,太不公平了!!所以他都會改正一下。


【防電磁波背心。我是老闆】
昨天回娘家的時後,我媽拿了一袋大嫂買的東西給我,裡面放著一件奇妮的防電磁波背心和一件小朋友的內衣和小手套、二本雜誌。
「天呀,怎麼這麼好我真幸福,這是我一直想買但買不下手的耶」(因為覺得不美又貴,也不知道效果)我心裡這樣不斷的說著。
媽在幫小寶洗澡,我試穿到廁所給他們看,七歲的小寶說「姑姑是老闆嗎」,哈哈!!我問他「要不要來碗陽春麵加魯蛋」!
哎喲~~很開心就是了啦,謝謝大嫂!!


【電動擠乳器】
老公跟以前公司老闆同事聚餐,老闆送了他一台mio衛星導航,我也有禮物喲,是會計留下來的電動擠乳器!!
我因為沒信心自己的小奶能變乳牛,所以還在想,我需要先去買擠乳器嗎,萬一擠不出東西不就浪費了,現在我有一台二手的了,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用,總之,我很開心!!謝謝大家,謝謝會計,上次也給我蒸瓶器和孕期書呢!!真好!!


★喜歡男生女生,其實也沒什麼對錯,就像很多爸爸都很想要女兒一樣,丫全是真的想要先有兒子的,就算公婆覺得女生比較貼心,他也還是想要先有兒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四兄弟相處習慣的關係,我不知道!!
☆我的寶寶,我們是不是很幸福,好多人都跟著爸爸媽媽一起期待你的到來喲,你一定要自已乖乖的健康長大喲!!
★明天要去吃牛排了,開心!!
☆我應該算是初期懷孕還滿"厚話"的孕婦吼…總是流水帳記了一堆又一堆的!!
★早上七點,丫全突然進房間把我緊緊的抱著許久,然後說「老婆,你怎麼都不說話」,我說「因為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