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吐!!!
是因為感冒??還是福氣快速長大中??還是昨天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有個非常傳統的媽,從小耳濡目染所以我也還算是傳統守舊派,所以大家說這樣不好、吃那個不行,我一概都會遵守,而且開心果說的沒錯「因為你有機會為他多考慮,何必要隨便養呢」(出處:開心果的桂花巷。分享區),開心果的一篇「你一定要堅持的事」剛好正中紅心,很合我意!!

從小就比哥哥、姊姊和弟弟還要體弱多病的我,小時後還因為晚上流了一整個枕頭的鼻血而送醫,那可怕的情景已經很模糊,但感覺很深!!長大後的鼻子過敏一直到認識了雪兒後而有所改善,已經有一年多沒有過敏到想打人的局面了,內心真的很感激,原來這真的是可以被控制的!!(有鼻子過敏的人去找醫生吧,這是有救的)

再來,就是因為老爸的工作,所以我出生的時後喝了很少的母乳,比起強壯的哥哥二歲還有在喝來說(因為我媽平均一年生一隻),我算是沒喝到什麼母乳,所以我一直相信母乳是非常非常必要的!!

-------------------------咦!!??我怎麼說了一堆------------------------------------------------
總而言之,我身體不夠強壯,所以成為一個很乖的孕婦
咖啡。
六月畢業後,就很少再喝咖啡了,記得最後一次喝是在去巴里島的咖啡工場,不喝真的難,求丫全讓我試了一杯!!
茶。
發現懷孕後,再也沒喝
巧克力。
連巧克力蛋糕我都盡量不吃,目前只吃了半塊,因為是親戚生日蛋糕,不好意思不吃
飲料。
除了優酪乳、牛奶外,就只喝白開水和檸檬汁(自已擠),喔對,我一天一包豆漿
蝦蟹類。
聽說吃多比較容易生出過敏兒,高中的時後有同學只要吃蝦蟹類就會癢個不停,實在太可年了,那是很讚的食物,所以為了必免生出過敏兒以後跟蝦蟹類拒絕往來,所以我現在都不吃,反正也不難過。
冰冷食物。
本身就是冷底體質,超怕生出跟我一樣怕冷和氣管不好的孩子(不好帶呀),所以一定要拒食這類食物!!
……
還有很多啦,大家說最好不要的我都不會去吃,反正也不影響我的心情和營養。
上星期我問了護士,奶茶到底能不能喝,因為我看bbh很多人每天都喝珍奶,他說只有熱量沒有營養價質,喔,好吧!!
-------------------------咦!!??我怎麼又說了一堆------------------------------------------------

今天中午沒帶便當,所以買了炒米粉當中餐,一直都覺得很好吃的,可是今天邊吃邊咳還有快吐出來感覺,最後還是吃完了,可能是感冒還沒好吧,不然就是福氣在長大中(下腹有抽痛感),讓我會有想吐的感覺。

昨天幫同事慶生時,被一堆媽媽問「你會孕吐嗎」,「只有刷牙的時後會」我說。
是這樣的,每次有人當著福氣的面問這類的問題,回答完之後我就狂怕隔天我就開始我的孕吐生涯了…
不會孕吐實在太幸福了,要低調一點比較好!!


★昨天喝了一些鹽巴水,晚上買了一杯熱甘庶汁加薑去寒,感覺有好一點了!!今天下班再來買一杯!!
☆這個星期感冒再不好一點的話,下星期就要趁機去診所看一下福氣了!! (偷笑)
★我現在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