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星期日去診所太趕了,剛起床應該多加件外套的,所以星期一早上就開始覺得喉嚨乾像是感冒,已經是第三天了晚上都認份的穿上長袖長褲睡覺,昨天帶了一顆檸檬到公司擠汁治感冒,應該是控制下來沒繼續嚴重,不過晚上的喉嚨發癢真的讓人擔心耶,如果開始咳嗽的話一定非常的難好,看完了「老天爺呀!給我愛」後,十點就上床睡覺…

因為感冒,我逼自己喝了更多的水,二點、四點、七點都起來上廁所喝水,我好像已經對這樣起來好幾回合習以為常了,不過我想冬天一定非常的難受吧,所以我跟丫全提議乾脆買個尿桶給我,當然我是開玩笑的!!我們的小窩很小,十步就到了吧,買尿桶實在太好笑了!


另外,我肚上的毛又長長了一點了,丫全每次看每次笑我跟我弟一樣長很多毛,然後我就會翻開我的胸部說「你看,我也有胸毛了喲~~」哈哈!!我應該不會拔或刮吧,萬一跟豬背愈來愈像,那會很好笑。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在到娘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個養豬人家,他們家只養一隻豬喲,而且非常的大隻,尿尿也非大的大泡,我想他們家也不是故意要養一隻豬在家的,一定是一開始以為是迷你豬,結果沒想到愈來愈大隻,這種事我有二個朋友做過,所以不難想像。
我都會故意騎往那條巷子,一開始是覺得好玩,怎麼有人養這麼大隻而且不臭,然後我還會跟福氣介紹,那個就是豬!!呵!


昨天,下載了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日記」看了上集,下集我打算等寶寶再大一點的時再看,還不錯,有興趣且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點我


★丫全說我肚子裡有福氣,他的肚子是小福氣,昨天電視上看到小baby趴在爸爸肚子上的可愛模樣,丫全摸著他的肚子說「小福氣你也要乖乖長大喔,可以給福氣躺在上面」哈~~
☆新公司的同事都說丫全的長相與實際年齡不符,是呀,我真擔心我生完孩子後瞬間變老!!那老兄居然還說「以後人家會不會說我們是老少配」 (老是我,少是他) 吼~~~好不討喜的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