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餐】
剛開始懷孕那幾週,還挺常回新竹,所以我們都會先到豆漿店買豆漿外加好吃的蛋餅,原味的蛋餅加上大口大口的嫩薑,真的是美味極了,連著一星期的早餐都吃這樣的美味,直到有一天終於覺得蛋餅是個噁心的食物了!!

接下來的數週,我開始在每個假日的早晨跟丫全ORDER各種早餐,一下要他帶我去台北吃早餐(以前他住的地方那家早餐店),一下叫他帶我去吃麥當勞早餐,不然就是要求他帶我回娘家吃附近的早餐.........不過,前二者都只是說說階段,因為一來孕婦的善變,二來我自己想到路途遙遠想來我也累了...........就連上次計畫好要去吃油庫口,騎車到門口看了一堆人排隊,二夫妻雙雙打退堂鼓回家吃自己。


【可愛的小手手】
星期五本來要去診所照照超音波的,可是丫全加班來不及回來陪我,所以這個假日我一直在找機會去診所一趟,一來我懶,二來下雨,一直托到星期日早上十點半ORDER好早餐,突然覺得今天一定要去看一下福氣,下星期才有元氣上班,馬上撥了電話問了看診時間,「什麼,今天只到十二點!!」,十一點十分丫全才帶著早餐開心的進門,沒想到我說「看到十二點,現在出門會不會太晚」,幸好我們二個已經很熟了,他知道如果沒帶我去的話,會被我唸二星期。

十一點半的診所有滿滿的人,先到衛教室聽衛教士說明了一下我該注意的事項,(算是拿到媽媽手冊第一次在這個診所產檢)馬上被發現沒吃早餐(血壓偏低),等了一下終於到我了,以之前的算法,這天的福氣應該有十週了(但照音波照出來是9W5D),我和丫全專心的聽著福氣的心跳享受著福氣在肚子裡透過超音波顯像在螢幕上,二隻手揮呀揮的就像是跟我們打招呼一樣,我們好開心呀,要了超音波照片開心的離開診所!!

早餐當中餐吃邊吃邊回想著福氣二隻揮動的手~~好開心!!


【練習說故事】
中國信託不到四千點的點數就要到期,點數太少能換的東西不多,考慮了幾天我換了大翻翻書回家,星期五收到開心的跟福氣說這是他的第一本書喲!!唸了幾篇給他聽~~丫全回來的時後也自願念了一篇,最後還用比較大聲的音量說「福氣,我是爸爸喔,你要乖乖長大」昨天晚餐,丫全自願煮晚餐叫我用想像的方式搭配口說的唸給福氣聽,一下子整本就唸完了耶!!

還有,這二天我們發現YOYO四台耶,YOYOA、YOYOB、YOYOC,下午打毛線的時後開著YOYOC,播著英文歌和英文卡通邊看邊打毛線!!



★不管現在唸書會不會太早有沒有效果或是書選的好不好(只是剛好換到),但至少我們努力的在學習當福氣的爸媽,福氣一定感受得到,我想這樣就夠了。
☆在沙發上丫全學著福氣揮揮手的樣子,我知道他也很開心喲!!
★看電視的時後,老公還想像著以後福氣就賴在我們中間一起看電視,那是很幸福的畫面。
☆肚子中間的毛,好像又變長了,找時間拍照留念一下!!
★我要謝謝媽媽給我一個懷孕的好體質(我覺得這個遺傳有關係),這十週以來除了前幾週胃口不佳、小乾噁以外,其他都很OK喔!謝謝媽媽也感謝福氣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