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我才去補了二件L號的內褲,結果這幾天有一件已經又太緊了,穿著睡覺整夜都不舒服…
忍了好幾天,昨天跟丫全抱怨說「該不會這麼快就要買孕婦內褲了吧,很醜耶」可是不穿寬鬆一點的,晚上都會被"束"醒耶!!

結果丫全說,丫!!上次去costco買的四角褲實在太大件了(真的是版子不好,不是丫全size太小)←這樣有沒有愈描愈黑
很熱心的趕緊拿了一件給我叫我換上,就這樣昨天過了一個香甜的夜,整個很舒服耶!!只可惜那個四角褲實在太大件了,沒辦法穿在褲子裡穿來上班(應該會很好笑,不如買垮褲來搭好了,哈~~)

喔對了!!這二天我的褲子已經釦不起來了,完全只靠拉鏈束,如果拉鏈再拉不上來的話,我就沒褲子穿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是小腹還是福氣真的有乖乖長大耶,因為我有九天沒去醫院照超音波了!!


★耳鳴,很奇怪!!我寫完後就不再發生了!!
☆這幾天左下腹會不定時的抽痛,而且比四、五週那時後的痛還要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