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前,多多少少會看看正在懷孕或是格友之前的懷孕日記,覺得重要的話我就會做個小筆記,「七田真最新胎教」在去年娛樂百分百聽小s提到,然後接著又看到小敏也介紹七田真胎教書,這陣子小s出版懷孕日記,書上應該也有提到吧,所以最近也常常看到七田真的名字,二個星期前拿到這本書開始看…

因為之前有看過簡介,所以當我知道自已懷孕開始,我就常常對著寶寶說話,告訴他大家都很期待他的出現,而且也都很愛他,並希望他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像是照到心跳的七週多出了診所,我馬上摸著肚子跟福氣說「福氣,爸爸媽媽聽到你的心跳聲嘍,好樣的喔!!謝謝你,我們都很開心,要繼續長大喲~」也盡量的不出現負面的心情,每天出門或回家…只要可以的話就會跟他聊聊天,說說天氣,說說現在正要出發去那裡…

丫全因為公司同事的關係,也告訴我要常常跟寶寶說話,這樣生下來的寶寶會很貼心,不過,也許是男生的關係,這個爸爸總說不出個窩心的話,總是說「福氣,等你長大我就教你畫三D喔」,不然就是陶氣的彈彈我的肚子,說是在彈福氣的額頭,然後我就會制止他…呵~

七田真的書看了一半左右,我開始跟丫全說「這本書還真神奇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其實心裡是相信的),還要丫全一定要看看,這二天他也開始看這本書了,拿進廁所出來不過十幾分鐘我就看到了丫全的一些轉變.............邊看還邊說「這本書你應該要來回看個三次才行」

當然,他不再彈福氣的額頭了…哈哈!!


昨天,一點多才回家的老公,洗好澡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躡手躡腳慢慢把手伸進棉被裡輕輕的放在我的肚子上,來回、暫停了一分多鐘,然後躺下去睡覺…我在心裡偷偷的跟福氣說「爸爸回來了,他在跟你說說話喲~~」
這個老公,真的很可愛耶!!


★我們的寶貝呀,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喲,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你!!
☆這個星期,我開始早上會耳嗚,不會痛也沒有聲音的那種耳鳴,就只是整個塞住,很怪,下午他就好了!!
★醫院抽血還沒去抽
☆這幾天想去診所看一下超音波,我們想念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