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學校開的課,我報了二項和考慮了一項,因為校方這次太晚做廣告,所以到開課的這週我選三種課程只開成一班了。
之前一直想把報的國畫班換成一週二次的英語會話,考慮了好幾個星期,沒想到會話班報名的人不到十個人呀…怎麼會這樣呢,就連一直以為開的成的繪畫班居然也只有六個人…唉,好可惜喔~~~真的好可惜呀,我等了很久捏!!

昨天的第一堂國畫,不管是老師或同學給我的感覺都比想像的好很多…
「留著長長鬍子德高望重的老師」是我想像的,老師是個四、五十歲看起來經驗豐富而且很會利用適度的讚美來引起初學者的學習興趣。「國畫班應該全是老年人吧」這也是我想像的,到了教室看感受到熱鬧的氣氛,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其中有些同學是前幾期就一直學到現在的學員。

昨天教的是水草和鹿角枝(樹),上課的時後小練了一下水草,還真好玩耶,我喜歡!!這幾天要好好的再練習一下墨色的深淺畫出不同的層次,鹿角枝的話還沒練習感覺上難了許多,不過應該也很有趣才是!!



★昨天上課前下了場大雨,本來想翹課的呢…還好有乖乖的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