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4d】
今天換去醫院產檢,感覺還不錯,只是超音波的機器照出來好不清楚喔…
所以昨天就沒跟他要了…

再等二星期再去看心跳…好期待~~^^

+++++++++++++++++++++++++++++++++++++++++
本來打算以後就固定給林醫生產檢,今天又想到我每周四有繪畫班耶,我一直想上的繪畫班我真的不想放棄,只好預約了另一位星期二的醫生,我媽一定會唸我的啦…


★小寶貝,這二天媽媽有點乾噁,三餐也吃不下太多東西,放假二天狂睡了好幾回,爸爸嚇得跟外婆說我這樣沒問題嗎??呵~你爸是不是很可愛,這麼多的不一樣,是不是表示你有認真的、努力的長大呀,請繼續加油喔!!           
非常期待看到你的心跳!!
☆對了,我的孕補錠先不吃了,我看他的維他命A有8000IU之多耶,我有點嚇到,希望福氣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