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懷孕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容易口渴還是心裡作用,總之水喝的比以往要多,所以常常四點、五點、六點半都會醒來,以前我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人,這樣的改變我覺得不是很習慣,也覺得這樣嚴重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可是,我好像也無法避免!!

星期六的晚上更是二點半就醒來,而且呈現睡不著的狀態,加上丫全的打呼聲…吼~我真的完全沒辦法睡著,丫全打呼我並不怪他,因為平常我很容易入睡的,這點打呼聲真的對我沒影響,我拿著小被子到客廳沙發上試途想換換地方看能不能入睡,還是沒辦法!!所以打開電視打發時間。

電視一開,就是香港的小豬卡通「麥兜」, 看到“馬爾代夫一日遊”這一段:

麥兜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去馬爾代夫度假~那兒藍天白雲、蕉風椰林、水清沙白,麥太太回他『等發財吧』.

有一天,麥兜生病了,媽媽騙他吃藥,說病好了要帶他去.後來實在拗不過麥兜,於是媽媽帶他去搭攬車去淺水灣,還在各個景點入口用紙寫著「馬爾代夫歡迎你」.麥兜和媽媽愉快的度過這夢幻的永遠難忘的“馬爾代夫一日遊”.

覺得好可愛~~不過......

本來要叫豬寶寶「麥兜」的,但今天看到麥兜爸爸麥炳,他的真正身份原來是菠蘿油王子,為了尋找失落了的王國,他不惜拋棄溫暖家庭……吼…我不要!!

所以,我還是會叫他「福氣」^^"因為他一直都帶給我們福氣喲~~


★親愛的寶貝,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喲,就算我睡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你乖乖的長大!!
☆看了幾天的babyhome,發現原本覺得不ok的醫院,好像在婦產科的風評還不錯,大家都推廌二位醫生,上星期我預約了其中一個醫生在8/29,今天我左想右想,總覺得要等11天實在太久,看了預約的門診於是預約了另一個醫生在8/24,一方面也看一下到底那個醫生比較有緣,之後就不換了!!
★另外,之前去的小診所,也許是因為週數不夠還沒有心跳吧,醫生總是沒說什麼就直接約我二星期後來醫院,感覺沒有很好,所以才想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