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多天,終於讓我等到看豬寶寶胚胎的這天了,
前一天才告訴媽媽這個消息,目前知道這件事情最開心的人就屬老媽了,
跟丫全一家冷靜的樣子真的差很多捏,不過媽媽這樣的表現,讓我覺得更幸福了!!


晚上,等著丫全回家陪我一起去醫院看胚胎都七點半快八點了,
抽的是39號但第二個就輪到我了,小診所果然比較不用等,
先照腹部超音波…醫生在肚子上找呀找的~
終於看到螢幕上的胚胎了在子宮裡!!
感覺像是過了一小關一樣,很感動,心情也放心一點開心許多了,接下來就等二週後的胚胎了!!

目前五週多



關於超音波檢查

因為是第一次懷孕,只知道超音波可以照出baby生長的地方,著床的位置甚至以後可以看到清楚的五官,但事實上對於有關超音波的所有事都還是模糊不清的。

直到這天我到了診所照腹超,我才知道…
原來,在這個時後只要穿著長褲去檢查就可以了!!穿裙子反而比較麻煩點!!
原來,護士會先告訴你只要把褲子拉至你陰毛開始處就行了。
原來,在照超音波前會在肚子上塗上涼涼的潤滑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氣的關係),好讓醫在用儀器在肚子上滑來滑去透過肚子找胚胎。
原來,超音波這麼神奇!!

老公說,醫生用圓圓的儀器在肚子上找來找去,壓了這麼大力,你會不會痛呀!
我說,我看著螢幕也跟著找,擔心了一下呢,不過後來會覺得肚子小小怪怪的啦!!



★我約了下下星期去醫院照心跳,換大醫院看看感覺,ok的話,就直接在大醫院產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