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是個標準很會胡思亂想搞抄煩的孕婦(現在算是孕婦了吧…),見過醫生後我天天在等產檢的時間,總覺得醫生會不會太晚叫我去產檢了,接著我又懷疑起自己那天的尿是不是給孕婦搞混了(比我晚一點交尿的也是來驗孕的),就算是我的尿那淡淡的一條線真的就是了嗎??還有近日的胸漲痛,該不會是MC來的前兆...............那怕是早上還特別確認自己是不是還是處於高溫。

我每天都會想去附近的診所檢查,但又怕萬一他發給我媽媽手冊(會不會想太多,應該還照不到心跳),會不會對之前的醫生不好意思(雖然真的沒關係,孕婦最大而且是自由)重點是我得一個人去、每天都想再去買一支驗孕棒來做再次確認…

就因為我自己知道這只是一開始的不確定感讓我擔憂,我該放鬆心情好好的享受這個沒有孕吐的開始,所以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種種不智的想法,不過,我昨天真的是受夠了!!還沒下班我就跟Joyce說我今天一定要再來一支!!

好啦,我昨天晚上買了一支回家後前一秒還想吃完晚餐再開獎,後一妙就捉著驗孕棒往廁所衝…這次的驗孕棒非常識相沒壞,而且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看而了紅線,五分鐘後的顏色更深!!

真的別怪我,我真的是因為趕著在出差前快點確認,所以淡淡的一條線就跑去醫院了,這麼做真的是因為壓力不小咩,萬一,沒懷孕又沒出差…那……那不就好笑了!!


【生理上變化】

1.胸漲比較緩和了,不過倒是希望他再漲一點不要痛就好,我沒看過C罩杯長在自己的身上咩…想見試一下!!
2.昨天早上覺得很想吐,不過今天沒有,應該是因為昨天精神比較差的關係,不是孕吐。
3.今天一整天下腹抽痛,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通常是右邊。會不會是因為今天比較忙呢??我不知道,再觀察看看!!是子宮在調整大小吧!!
4.還有,最近常常六、七點就會醒來,今天更扯五點半就醒了,然後我就發脾氣說電風扇吹到我的頭,丫全起來調一調我真的就睡著了…哈,真會牽托吼!!

【跟大家說抱歉】

最近Clarie、Grace、Vivian和Melinda會傳來關心的問侯,問什麼時後出差,或是有人要跟我訂購羊毛飾品,我一律說是計劃改變,暫時不需要出差,不然就是說我最近要出差,羊毛的出貨時間不敢保證…哎喲~~不好意思啦…出差我是真的沒去了啦!!羊毛的話,其實我還在想到底該不該再接了捏?!!這樣用針刺來刺去的,不要說迷信那面好了,對胎教好像也不是很好耶,有點自閉耶…怎麼辦呀!!


★小寶寶,你真的要好好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