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吃完晚餐,看了一下電視就換被電視看了(因為睡著),
八點多丫全打電話給我我才醒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先洗了澡本來想做羊毛但是頭昏個不行,看了昨天買的編織書,十點就頭昏到想躺在床上休息,但是躺了快一個小時我才睡著耶,可能是頭實在太昏了吧…
半夜還做了一個夢大喊救命二聲把自己嚇醒,也把老公嚇醒,不過丫全因為不知道半夜幾點才回家一下就睡著了…


夢是這樣的…
我家是個社區,從陽台下樓就可以直接下水進泳池,在我換衣服的時後發現對面七樓有個男子看到我,然後我嚇得往屋裡跑,他追著進來然後我大叫救命呀救命呀,醒來後,發現男子發出的聲音是丫全的打呼聲…吼…睡著了還記得來我夢裡給我配音…:s



好吧,我的體重決定寫48kg,腰圍65cm


★丫全的機會還是在,讓我覺得放心了一點不那麼愧疚,接下來就看你的表現嚕,加油!!
☆因為不出差的事情,昨天付了500的退票手續費及600台胞證加簽,想說付錢了事,但今天又來了新的問題了,事情會好轉嗎??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