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才剛受孕,所以驗出來是淡淡的線,有點另人懷疑是不是拿錯別人的尿了…:p
昨天晚上我等丫全等到睡著,被他叫起來後感到頭很昏口乾舌燥的,頭昏和口乾舌燥一直延續到今天,可能因為口渴所以喝了很多水然後頻尿,而且非常的愛睏,一直想快點下班回家,(當然想快點回家看新買的編織書也是一個原因啦) 。

咖啡在今年初決定準備懷孕的時後就比較少喝了,但是因為"課業繁重"的關係,還是多多少少喝到了五、六月,丫全就嚴重的命令我不准再喝咖啡,記得我喝了一陣子的桂圓紅棗枸杞茶,熱熱的好好喝喔~~後來有時實在精神不濟,所以我開始喝紅茶,去巴里島的時還滿了一些大家都說好喝的紅茶來喝(是不錯啦),還沒喝完一條呢,我是不是應該再拿我的桂圓枸杞茶來喝呀,嘴巴總覺得怪怪的耶…白開水一點也不解渴!!


現在的…
體重:47-49之間(沒辦法一直回不去美少女身材)
肚子:像是三個月大,丫全每次都笑我…我也不想這樣呀…


★嗚…今天被幫忙買機票的人罵了,真是對不住,也好傷心呀~~
☆我也是想完成這個工作的,sorry啦造成大家的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