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我辦公室的立x茶包泡完了,我想別再買新的了吧,把家裡的家庭號泡完再買,這樣也免得家裡那盒吸取了家裡的日月精華………
所以我把長條行的空盒放在我的手提帶,回家後我習慣會把我的包包和提帶放在門口邊的穿鞋椅上......
一早出門前,我想到我要補充我的茶包,翻找了一下我的長盒子........難道我半夜夢遊把他們拿走了嗎?????

對!!又是教官搞的鬼,他把整盒空盒放到穿鞋椅下的資源回收籃裡去了,還好,他還沒把它壓扁……也還好我聰明第一時間反應就在回收籃裡!!


【教官說】
我想說你喝完沒事幹麻帶個空盒
我就把他丟了


是呀,誰會沒事帶空盒回家呀,當然是有用處的…


★我家教官三不五時就會給我出功課,沒事就會來個東西不見躲貓貓遊戲。找不到東西的我常常像老媽一樣唸唸唸唸個不行,有一次還氣到不煮飯,非要他把東西找出來才復工。
☆氣歸氣,事後想起整個經過還真滿逗的,一個是東西隨手亂放但亂中有序的人,另一個則是看到雜草不除會手癢但又常常忘了草是自己除的教官,全是生活習慣的問題,沒有誰對或誰錯,所以我決定開一個【家有教官時間】,記錄一下這些生活上雞毛蒜皮兒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