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呀~~其實我是擔心的,
我們二個同時期待著第一胎是哥哥,
這樣是不是不好呀?!!
所以我開始半開玩笑的跟老公說「肚子裡的明明是小箏」
雖然還沒懷孕,但我相信這也是我們的另一項準備,
我想要我們都準備好迎接小全或是小箏的心情,
而不是一昧的只是單方面的希望…
加油喔!!
未來的爸爸和媽媽!!


★最近生氣的時後,我會故意摸著肚子說
 「你看,這就是你的爸爸, 兇巴巴的…」
 哈哈,然後就會看到丫全上揚的嘴巴~~
☆呼~~真另人期待寶寶的來臨耶~~
★親愛的寶貝,你準備好降臨在我們家了嗎?!  
☆週六吃Lanka的喜宴,一個妹妹叫「劉星雨」,一個充滿願望的名字…
 我們的孩子,目前只想到「廖狠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