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不用上課的快樂日子,但是因為點痣還有丫全加班,
好像也都沒出去玩耶…
不過,我倒是做了些羊毛的小手作喲~~
小花和雲雲磁鐵,還有↓↓↓小夾子^^

都是很快速就能完成的小手作,
真好玩,
放在msn上的照片,大家都問我小羊是不是也是羊毛做的…
唉唉~~好吧,我下次來做一下小羊好了!!

【磁鐵】
羊毛 + 磁鐵

【小夾】

小木夾 + 羊毛 + 用相片膠黏合 (我手邊只有相片膠,試試看能不能黏得緊)



★我喜歡小羊,可是我第一次用羊毛做的小羊,被我做的像蠶寶寶,
 所以每次想做羊,我都會怕怕的,怕又再度做出像蠶寶寶的怪物!
☆丫全說我的小白雲是火鍋料,真是的,是誰乖乖陪你加班的,給我記住!
★小熊夾的成品,我總覺得那裡不對勁耶…怪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