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次我期盼了很久的旅行,
日本、新加坡、巴里島都是我們常常提及到的地點,
終於在六月中旬的一個週未假日,
我找了一堆理由說服老公,七月可能出差大陸二週,到時後你會很想我喔…
今年潤七月家人可能不希望我們出國, 再等下去就到九月底了………
終於.....丫全點頭了!!

開心到我急著想馬上出發,就怕老公反悔~~
只是,老公還是希望把手邊的case親手做完,
也好,我的痣還不宜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
所以我們決定七月下旬出發到巴里島!!

巴里島~~我來啦!!!


果真,捷足先登!
呼呼呼~~好在決定時間時,馬上知會主管我將請假三天,
否則主管原本排下了七月中的出差計畫…我…我…我不就…
還因為這樣速速決定在八月初的出差~(也是預計)



就在今天,
日期也確定了、行程也決定了MINI TOUR的方式、
然後錢也付了…
喔哈哈哈~~跑不掉了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