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終於去點痣了......
早上九點準時到擦麻藥的護士丫姨那兒報到擦麻藥,
流程是這樣的,麻藥是白白的藥膏上了之後用保鮮膜蓋著藥膏,接著再用膚色透氣膠帶貼著,
接著,護士拿了一個口罩給我,
我問了他好多次這個做什麼的,最後終於確定,這是用來遮醜的,
因為我不想此地無銀三百兩,而且載著口罩不反而讓人有更多的想像……
而且,重點是,我還沒吃早餐~戴著口罩實在不方便!

上了樓,到了美容中心,陸陸續續進來很多也是要做雷射手術的愛美人士,
這時後的人多反而讓我安心了不少,
等麻藥生效的半個小時之內,邊吃早餐,邊觀察在美容中心的其他人,
還跑去問了護士想叫他教我怎麼保養......

三十分鐘一下子就到了,進了雷射室,
我不停的問醫生問題
「會很痛嗎」 ←不會,刺刺的而己,因為你有擦麻藥
「會不會流血」← 不會 (明明就會)
「要很久嗎」 ←很快就好了
「眼下的二顆會不會太接進眼睛或是燒到我的下睫毛」 ←不會,還有些距離,有的人還雷射下眼線呢
「會不會很難照顧」 ←等一下會教你怎麼照顧


醫生幫我戴上了眼罩,所以我覺得一定是不能張開眼睛的,所以用了一點力把眼緊緊的閉起來...
(以下是點痣時的內心話)
「真的不會痛耶,像是被蚊子叮」 ← 一開始點的時後,還有燒焦味
「嗯,大一點的痣果然比較深比較痛」 ← 點了幾顆之後,有些比較大顆的會回過頭來再點幾次
「我的老天爺,我的臉好可怕,都是血而且一個洞一個洞的」←點完了以後護士給我看傷口,我快瘋了
「我點痣是正確的決定嗎」 ←照鏡子之後,我開始後悔自己來點痣
「喔~~我現在好痛喔」 ← 貼人工皮時,我告訴護士我好痛喔,還確認,最痛是不是就這樣而己
「我的天呀,一直流湯,我怎麼見人呀」 ←貼人工皮回家後
「丫全,你自己去喝喜酒,我真的沒辦法見人」 ←晚上還在流湯,哀怨的說…


點完痣我們找到丫全的車(丫全停在別人公司倉庫前,被移了位,我們以為車被偷了)
馬上就回新竹拿西瓜,我居然在最醜的時後讓公公婆婆看到,
還好婆婆之前也點過痣,不然他鐵定會覺得我正事不做,淨做些愛漂亮的事…呵~

點完了,半個小時後就漸漸的不覺得痛了,(而且我也睡著了)
取而代之的是流湯和小流血,
不到十點點完痣,一直到十二點吃飯前我換了一次人工皮,
然後,因為在婆家不好一直照鏡子,
一直到晚上回家後,才發現我的臉上到處是黑黑的血漬…
嘖嘖~~真的很醜呀…
然後所有的人工皮都白白的凸起來....(因為有水)
我居然還去7-11買食鹽水,我的老天爺呀,真的很醜耶~~
真的還好我已經結婚了!!(真的沒在怕的)

八點多回到家,我整個人煩躁,早早洗了澡換了人工皮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
還好,已經不流血了,洗了臉之後,
人工皮大約換了我半小時的時間,因為要用食鹽稍微消毒一下...
開始擔心隔天上班會遲到:P

下午丫全參加朋友喜宴回家馬上就回娘家坐坐,順道拿西瓜給媽吃^^
結果,我提醒我娘,她才發現我點了痣呢!!
可見,恢復的不錯喔~~因為沒流湯了!!


====================================
以上是我點痣的二天生活,只是想記錄一下
我一共點了十顆痣,九顆在臉上
一顆在脖上下方,胸部上方,
因為臉上有幾顆痣長的近,所以人工皮貼在一起
九顆痣,我貼了七小片人工皮,所以說臉上有北斗七星:p

人工皮醫生是說得貼二星期,
二星期後復疹,
另外大約有二~三顆也許會再長出來,
到時後再點的話以半價計算,
希望別再長出來嚕~~


★點痣其實真的不會很痛,也滿快的。
☆目前來看,還滿好照顧的,早晚貼著洗完臉後再換人工皮。
★復原狀況我覺得要看個人傷口的復原快慢,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我不知道吃醬油會不會讓傷口變黑,這二天我到是吃了不少:p
★人工皮防水防曬,所以一定要一直貼著人工皮,一直到傷口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