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二雙小小鞋給五個月大的小姪女,
小BB的小小鞋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在尋找的時後,不停的會發出「好可愛喔,怎麼這麼可愛呀」
很想先買起來當存貨…哎喲~我只是想想而己咩…
雖然家裡真的已經有不少的存貨:P
當時買了二雙,純粹是因為自己太喜歡而失控…
第二天更是在網路上煞有其事的逛了起來…
(好像是在為自己的小孩買鞋子的樣子...)

就在一瞬間!突然 !我醒了 ~小BB的鞋子還真不便宜耶!!
有雙相很久的Gymboree 鞋鞋差點就下標了,還好我醒了!!
小朋友長很快的,等大一點再買…^^
照片裡的小鞋就是我醒的原因之一 →我可以用羊毛自己DIY呀!
(另一個原因是想到丫全的臉)


*******************************************************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垃圾袋舖一舖,裝一裝泡泡水,
準備好紙型…GOGOGO~~
九點鐘做完收捨完畢,剛好丫全回到家^^"

第一次做羊毛鞋鞋,算是成功!!
不過,因為太急著完成,所以裝飾上有點遜,
感覺沒新意,而且不是我原本想像的樣子,
不過緞帶實在方便好用,很快的就能完成!!
有機會的話,再做一雙不一樣的^^
不過,這次要預留給自己的小孩了!!


可愛嗎??
我好喜歡喲,整天都想快點下班,
拿回去給小姪女穿穿看,
希望我娘不要嫌醜才好:P


【鞋鞋】
大  小:5-8 M適用  (約10cm-11cm左右)
材  質:羊毛
製造日期:2006.05.08
費  時:2-3小時

作  法:請見:: 青春小提包 之 來試試看麻 ::<含作法>
     只是一個是包包一個是鞋鞋…


★學校又要考試了,所以最近會不斷出現DIY作品:P
★我這小姑姑還不賴吧!!
★不過,真不知道能不能穿耶…各位媽媽請不要笑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