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三連假,偏偏我要上課,
不過有一天假期留給我,我真的該好好的開心一下,
母親節也要上課不能回新竹,
所以51就回新竹走走嚕,免得好像失蹤的媳婦:p


5/1的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一大早回到新竹,
一直盧丫全帶我出門走走,結果換來"壓馬路"散步。
用手機拍出一張好像去那裡玩一樣開心的照片,
其實並沒有,現在只要能放假不用上課我心情就可以大好,
也難怪生日有人沒送禮物我也一樣心情好的不得了了!!
(很好,知足常樂)

看看路邊的花花草草,
然後看到一小範圍的酢漿草,
 上回看葛蘿看到四葉幸運草之後,
 開始看到酢漿草會找找四葉幸運草的蹤跡,
 才發現,「哇~原來真的不是這麼容易找到喲」

東看西看的…「咦!!老公你看,四片耶」
「這很簡單吧,到處都是」說完後,也找不到四片

↑找不到吧,我也忘了是那一株了…哈哈

雖然用手機拍的很差,但是還是覺得心滿意足的拍完它,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更另人開心的。幸。運。草。

↑看到沒有,這是一對的喔~~而且很大,下面還有一片的!口愛~
嗯,一對的幸運草…
不過,在這個時後我發覺,好像也還滿好找的嘛!!
連停在上面的昆蟲都變成小愛心樣
實在可愛啦!!

*********************************************************
*********************************************************

↑不好意思轉到近拍,較果更差了
中午前婆婆買了一包餃皮,準備把前一天剩的餡兒包完,
這好像是我第一包包水餃耶,好好玩喔!
婆婆還說「沒關係,怎麼包怎麼吃呀」
讓我放心的亂包了一通,好開心~
果然自己現包的水餃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裡面的青菜還是卡吃卡吃的喲!

中午吃了太多水餃和菜了,
不到一點半就在沙發上打盹...
三點聽我說我娘喜歡喝桑堪汁,馬上帶著我去採,
自己家的採不夠,還到親戚朋友家去採,
真速不好意思呀~~~
(因為一連下了太多天的雨了,都被打爛了數量不多)

↑我的裝備:婆婆的工作服,外加噴了一身的防蚊液^^
↑後面是婆婆的背影和搶鏡頭的小孩
↑小孩不是我的…哈哈~



還是沒看到桐花,採採桑椹也不賴喔!!


嗯,總說一句
這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 1620年,約翰梅爾頓爵士(Sir John Melton)寫道:
  如果有人在田間巧遇任何有四片葉子的草,就將會有好運降臨。
  ---摘自時代科技

關於「幸運草」
★對了,我還看到五片的幸運草
★其實幸運草就是酢漿草突變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