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後寫作文,如果題目是端午節或是雙十節一類的,
開頭都會很沒創意的說「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雙十節……」....

咳咳咳~~~~
又到了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嘻嘻~~
所以早在月初時看到盒子開始尋訪最近的名花--桐花,
心裡就計劃要在生日這天,要到森林當花仙子一天,
哎呀呀…多麼美的畫面是吧!!

前一星期,就半威脅的要丫全請一天假一起渡過不用上班的生日,
然後繼續不停的想該穿什麼衣服來跟桐花一起拍照才夠美,
唉~~想不到!!
星期三給我刮大風下大雨.....
好了吧,真的達到我最小的願望-「睡到自然醒」
(沒事,真的不要亂許願)


【巧合】
就這麼剛好,巧到像是刻意安排…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的幸福小套房,在去年11月的時後就有廚房水管不通的情形,
"老實"的丫全自費請了水電工通水管,
( 明明是房東該處理,而丫全偏要自費處理,所以我說"老實")
這個月,也就是丫全開心下廚煮咖哩給老婆吃的那天,
廚房的水管又不通了,加上這個月一直在感冒的我們,
二個人的心情真的down到一個程度...

結果,這天早上房東找人來修水管,施工必需打擾樓下住戶,
你說巧不巧…巧在這個下雨的星期三
1.我們剛好在家,而且因為下雨沒出門
2.樓下的年輕住戶也在家
.............(這個有關水管的故事,有空再說)
就這樣,我們修好了水管真的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不過我看樓下住戶的臉色不大好)
(有一種"爽就哇,甘苦就你"的感覺)
(水電們把他們家搞的好髒喔,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家可愛的老公,一下叫我拿托把,一下拿掃把的)
(想幫人家打掃…呵)



【耍哀怨】

再來,說說前一天晚上.....
星期二的晚上老公公司有一些課要上,
所以十一點多才回家,回家前他打了電話回家
「老婆,怎麼辦你生日我沒買禮物,連蛋糕我也沒買」
「因為我身上只剩一百」

(下次會記得在生日的時後放多點錢進你錢包的)
很沒誠意的老公吼…都這麼晚了才說這種話…
所以星期三,三不五時我就會亂哎
「唉喲…好不容易請假一天,結果下雨」
「喔,我的桐花」
「也沒禮物,也沒蛋糕」
「前一天晚上老公還在家趕公司的圖」
「怎麼這樣啦…」

故意製造一些哀怨的氣氛.....


【手工材料,買的輕鬆又開心】

因為晚上跟同學約了吃飯,
所以本來就打算早上看完桐花當完花仙子之後,
再到小熊媽媽買最近超狂熱的水晶珠。

上午花仙子沒當到,
小熊媽媽計劃可不能再有變化了,
所以下雨天擺臭臉的丫全,收起了臭臉跟老婆手牽手買珠去,
在小熊媽媽逛了很久、買了很多,
丫全一點不耐也沒有(掩飾的不錯)
早上製造的哀怨的氣氛果然有效!!
老兄上次去小熊媽媽是在外面等我出來,讓我壓力極大,
這次可是全程心甘情願的陪老婆逛喔~
真開心!!


【慶生】
同學早早就預訂大家的時間,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飯幫我慶生happy一下,
第一次吃原燒,感覺還不賴,
主要是服務員的服務相當的親切,王品系列的服務好像都不錯,
吃的東西好吃、心情也很棒!!
(雖然外頭大雨大雨一直下)
只是原燒的包箱都被訂光了,我們十個人訂了二桌,
最後決定擠在一起感情才不會散,擠在六人的桌子用餐,^^
(原燒還是為我們留下原來訂的那桌,讓我們放東西喔)
真的感覺好熱鬧好開心,
甜點差不多用完時服務人員送上冰淇琳甜點,
點上蠟蠋說「我們唱一次中文一次英文」呵~
十點多我們才離開餐廳劃下完全的ending。



★看我寫這麼落落長,就知道我真的很開心吧…
☆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喲~

★也謝謝耐心看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